注册

刘德华晒一家三口牵手照:满满的幸福感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与妻子朱丽倩在2008年结婚,女儿刘向蕙(Hanna)今年已4岁。早前有传朱丽倩再秘密诞下二胎,不过传闻最终被刘德华否认。虽然家中未有新成员加入,华仔一家三口依然和乐

刘德华晒一家三口牵手照:满满的幸福感

刘德华晒照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与妻子朱丽倩在2008年结婚,女儿刘向蕙(Hanna)今年已4岁。早前有传朱丽倩再秘密诞下二胎,不过传闻最终被刘德华否认。虽然家中未有新成员加入,华仔一家三口依然和乐融融,他今日(4号)就上传了一张三人手叠手的照片,非常温馨。

华仔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与老婆和女儿三人手叠手的黑白照,留言:“一家人外用餐!满满的幸福感! 让我想起你们!要幸福喔!”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华仔:“简单知足幸福!”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