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媛明年就能做天王嫂?郭富城否认:工作忙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郭富城西装现身中环,坦言与大家好久不见,他说:“都有半年啦,金像奖之后要忙拍戏,又要忙演唱会,好想念大家!监制都透露还有好多计划,今日出席是支持《踏血寻梅》,代表香港角

郭富城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郭富城西装现身中环,坦言与大家好久不见,他说:“都有半年啦,金像奖之后要忙拍戏,又要忙演唱会,好想念大家!监制都透露还有好多计划,今日出席是支持《踏血寻梅》,代表香港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资格,成个剧组都觉得好光荣,好感恩。得奖与否对我来说都是好大的鼓励,是一个好大的荣耀,也给我好大动力,继续不忘初衷拍好电影。”

有指郭富城与女友方媛将于2017年结婚,对此城城否认说:“不是真的,流言,我自己一直好低调,如果有喜讯一定会同大家讲。(结婚不影响拍戏?)自己没想那么多,希望大家不要过多猜想,主要是自己有好多工作计划,一直要到2018年。(女友听到会失望?)不讲那么多啦,感情的事希望大家多给点空间,今日以工作为主,希望大家体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