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园慧化妆后如此惊艳,合影林志玲竟然没输(图)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有网友晒出林志玲和傅园慧的同框照,引发围观,照片中的志玲姐姐笑容甜美,比出“耶”的手势,呆萌可爱。站在一旁的傅园慧也上妆出镜,让很多网友惊呼的是,上完妆之后

傅园慧和林志玲

近日,有网友晒出林志玲和傅园慧的同框照,引发围观,照片中的志玲姐姐笑容甜美,比出“耶”的手势,呆萌可爱。站在一旁的傅园慧也上妆出镜,让很多网友惊呼的是,上完妆之后的“洪荒少女”气场丝毫不输。

对此,很多网友纷纷评论:“原来傅园慧化了妆也是一个美女子”“这气场没有输给志玲姐姐!”“傅园慧使出了洪荒之力,也是美呆了。”

相关新闻

“洪荒少女”傅园慧私底下居然长这样…

傅园慧

凤凰娱乐讯 因为在里约奥运会的泳池中展现出自己的“洪荒之力”,尤其在赛后采访中更彰显出她的与众不同。1996年出生的傅园慧今年刚满20岁,身高1.77的她高挑健美,图为《浙江队报》此前采访傅园慧,并在泳池边为她拍摄了一组大片,呈现出她另一面的美。

傅园慧

“没心没肺”的傅园慧还是不折不扣的段子手,绝大多数的中国运动员赛后都会一本正经地感谢自己的教练和家人,而傅园慧表情丰富,时而手指伸进鼻孔摆出怪异姿势,时而全身颤抖表情痛苦,有时还会拿记者和队友开涮。采访播出后傅园慧成了“网红”,魔性表情包不仅成了网络热搜,甚至有国外媒体多次报道她。

傅园慧

收敛了泳池里的“洪荒之力”,20岁的傅园慧是个既能安静也能搞怪的美少女!傅园慧幕后造型细节,金棕色小烟熏,粗黑眼线,烈焰红唇,妥妥的女神范儿。

傅园慧

除了清新少女范儿,傅园慧也有扮成妩媚小女人的时候哦。出席活动时的美照,波浪发、大红唇、丝绸礼服,原来“洪荒少女”可以这么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