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粉丝租下纽约时代广场LED广告板 为偶像张艺兴庆生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昨日,张艺兴的歌迷为了庆祝其生日,租用纽约时代广场LED广告板,展示“HAPPY BIRTHDAY to YIXING”,并同时宣传将要公开的solo曲。据悉,9月

张艺兴登上时代广场

凤凰娱乐讯 昨日,张艺兴的歌迷为了庆祝其生日,租用纽约时代广场LED广告板,展示“HAPPY BIRTHDAY to YIXING”,并同时宣传将要公开的solo曲。

网友爆料

据悉,9月26日,有网友爆料称,张艺兴为四川农村捐建公路,帮老百姓解决运输困难,更重要的是解决小学生上学难的问题。该网友发文称“谢谢张艺兴捐建”,随后又表示“请勿私信询问了,因为我不知道更多信息,我只负责修路。帮贫救助是修路的本质意义,这是最重要的,谢谢理解”。

随后有网友发文表示是张艺兴粉丝以张艺兴名义捐助的,此为张艺兴生日慈善应援项目之一。而张艺兴也通过社交平台感谢粉丝们的心意,以及做的各类慈善。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