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靓颖母亲爆料:冯轲曾表示不打算结婚,结了也会离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日上午,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发布了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表示自己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女儿结婚的消息。张靓颖母亲指出,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明确

冯轲、张靓颖

凤凰娱乐讯 今日上午,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发布了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表示自己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女儿结婚的消息。张靓颖母亲指出,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明确反对张靓颖与冯轲的婚事。

中午,当事人冯轲发表声明对张靓颖母亲的公开信做出回应,随后,张桂英女士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爆料内容却似乎与冯轲的声明相悖。

采访中,张桂英女士痛斥冯轲私生活不检点,还亲口说不想和张靓颖结婚,即使结了也是会离的:“他以前不想和靓颖结婚,他说我们是家人。我说你没结婚,跟他在一起哪是家人啊?我说结婚,他说结了婚还是会离婚的,这句话他是亲口说的。所以我能放心把靓颖交给他吗?他说结婚离婚很正常啊。”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