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费玉清原来爱辣妹 直视瑶瑶不禁“眼下垂”


来源:凤凰娱乐

昨晚22:00在优酷平台播出的《小哥喂喂喂》节目中,性感的“黑涩会美眉“瑶瑶作为本期嘉宾与费玉清共同解答网友的问题。面对这位性感辣妹,小哥费玉清往常沉稳、矜持的作风竟全然不见,

费玉清与瑶瑶

昨晚22:00在优酷平台播出的《小哥喂喂喂》节目中,性感的“黑涩会美眉“瑶瑶作为本期嘉宾与费玉清共同解答网友的问题。面对这位性感辣妹,小哥费玉清往常沉稳、矜持的作风竟全然不见,开场就调侃瑶瑶胸前雄伟,简直是“一波又一波”,还害羞地表示因为瑶瑶的身材太好,自己都直视得都要“眼下垂”了。

昨晚《小哥喂喂喂》迎来了性感的美女嘉宾瑶瑶。其实,早前节目为了能有拥有独到的女性知性视角,已经请过了曾宝仪、黄韵玲、瞿颖等女嘉宾坐镇。面对这些女嘉宾,费玉清始终都保持着一种儒雅端正之风。但是此次瑶瑶的前来让费玉清一改常态,先是害羞得表示自己不敢与其拥抱,怕别人说他吃豆腐,随后又秒变话唠,不断地夸赞瑶瑶性格好,让人没有距离感,不但漂亮还身材好。说着说着,眼神总不由自主的往下看,不过费玉清倒也不遮掩,还自嘲快要看得“眼下垂”了。

不过本着俩人熟悉的关系,瑶瑶也是表现的丝毫不在意,还调侃小哥“讲话归讲话,不要老是眼睛往下看哦。“惹得小哥也是低头捂眼一阵害羞。一旁的陈蓉更是忍不住戳穿:“小哥平时看到女嘉宾都很害羞,一般都不太直视。今天看到瑶瑶来了,对她的各方面尤其是身材基本直视。”瑶瑶也是大方回应:“欢迎直视!”在邀请入座时,小哥还调皮地补充道:“麻烦还请瑶瑶把头发拨到后面去。”其中深意想必也是不言而喻。但没想到的是瑶瑶竟也大胆配合,照着小哥的话做了,可让广大观众大饱“眼福”了。当瑶瑶称自己总能成为很多男生的“哥们儿”时,陈蓉忍不住质疑有这么“排山倒海”的哥们儿吗?不过小哥似乎还不满意这样的形容,思虑片刻后竟说出了:“应该是一波又一波的。”令全场狂笑不已。

整场节目中,费玉清不仅和瑶瑶一来一回打配合,更是连身体体位都倾向着瑶瑶坐,简直就是传说中的“身体诚实“!看来这从眼神、到语言再到身体都揭秘了——原来小哥费玉清真正的爱是辣妹款啊!所以想了解费玉清更多真实的择偶观的话,记得要关注每周日晚22:00优酷平台《小哥喂喂喂》。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