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指紧扣!郭晶晶和霍启刚又撒了一路狗粮(图)


来源:凤凰娱乐

自动播放

10月9日,众明星出席FRD电动房车挑战赛,郭晶晶霍启刚夫妇着绿色套装现身。两人全程牵手,霍启刚更是一路开启护妻模式,恩爱有加的这对夫妻,让不少网友大呼吃了太多狗粮。此前,夫妻俩一起参加真人秀节目,感

霍启刚、郭晶晶

凤凰娱乐讯 10月9日,众明星出席FRD电动房车挑战赛,郭晶晶霍启刚夫妇着绿色套装现身。两人全程牵手,霍启刚更是一路开启护妻模式,恩爱有加的这对夫妻,让不少网友大呼吃了太多狗粮。此前,夫妻俩一起参加真人秀节目,感情更是升温不少,郭晶晶曾透露有计划明年再生个小孩。

霍启刚曾自曝当时追求郭晶晶时不断苦练中文,因从小在英国生活从未用中文写过讯息,“那时候还没有智慧手机,还是那种老式的键盘手机, 我从来没有打过汉字,所以只能一笔一笔慢慢写,有时候她就说我,怎么半个小时都不回讯。后来为了加快打字速度,我去学了拼音,所以我的拼音是手机教会我的。”两人也因为频繁的联络才开始恋情。

霍启刚、郭晶晶

婚后,郭晶晶如何适应豪门生活是成为外界焦点。霍启刚直言“我们去逛超市,好像是一个好大事情。这对我们来讲,买菜买米买牛奶都是自己去的。”此外,郭晶晶上节目绑了一个便宜的发圈,也成为网友焦点,让她觉得吃惊,“我就是用3块钱一个的发圈,你不能强迫别人卖300块吧!”夫妻两人作风显然低调朴实。

相关新闻:

郭晶晶霍启刚难得独享二人世界,竟然是去…

2016年10月02日07:51

来源:东网

郭晶晶与霍启刚

据港媒媒体报道,一向重视家庭的霍启刚,日前与妻子郭晶晶罕见撇下三岁孩子霍中曦,到中环谈恋爱看戏享受二人世界!至深夜12时戏院散场,只见拿着私家暖水壶的郭晶晶,挽住丈夫手臂走出,看见记者拍照,他们甜笑口挥手打招呼,之后双双前往停车场取车返归。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郭晶晶霍启刚买菜逛超市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05/0b2abd2f-f9ee-4288-b2fc-986ae0d450d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