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gelababy怀孕4月仍有细长腿 肚子明显隆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 Angelababy最近透过老公黄晓明证实怀孕,闺蜜进一步爆料她目前已有4个月的身孕;其工作室12日晒出她拍广告的照片,尽管全身包紧紧,但是细长四肢仍被赞根本是最美孕妇!Angela

杨颖

据台湾媒体报道, Angelababy最近透过老公黄晓明证实怀孕,闺蜜进一步爆料她目前已有4个月的身孕;其工作室12日晒出她拍广告的照片,尽管全身包紧紧,但是细长四肢仍被赞根本是最美孕妇!

Angelababy的工作室12日晚间10点多在微博发文,上传一系列她的帅气美照,透露她即使已经身怀六甲,当晚仍还有广告的拍摄行程,画面中只见她穿着皮衣与皮裤,腰部挂着黑色腰包,手里拿着玩具枪把玩,有别以往以正面美美入镜,她似乎为了遮住日渐明显的孕肚,改用背面示人,超细长腿瞬间吸引众人目光,丝毫感觉不到她已经是准妈妈的身分了。

杨颖工作室截图

事实上,Angelababy的肚子已经明显隆起,日前在微博晒出全身美照,她穿着一身宽松连身洋装,搭配牛仔外套想刻意遮盖孕肚,没想到被风一吹,微微凸起的肚子彻底现形,让粉丝不禁留言惊呼,“肚子真的大了耶”、“看到肚子啦”,孕肚意外抢尽所有焦点。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