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泪目!陈乔恩为乔任梁庆生:接受但不代表不伤痛


来源:凤凰娱乐

10月15日是Kimi乔任梁的冥生,陈乔恩今天更新微博提前祝乔任梁生日快乐。陈乔恩在微博po出了一篇长文,祝Kimi生日快乐,并表示:“可以接受,并不代表不伤痛......"。还

陈乔恩晒与乔任梁旧照

10月15日是Kimi乔任梁的冥生,陈乔恩今天更新微博提前祝乔任梁生日快乐。陈乔恩在微博po出了一篇长文,祝Kimi生日快乐,并表示:“可以接受,并不代表不伤痛......"。还配上了一张两人一起搞怪自拍照,看的网友也是泪目。

陈乔恩微博原文:

10月15日是你的生日。可是我晚一点要飞去布达佩斯拍戏,要飞13个小时。你生日的时候我还在飞机上,说不定下飞机没网了所以要先跟你说:Kimi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重要的事情要说3次。我想念你,我們想念你。虽然有時候还是会忍不住哭,但是更多的时候我希望我在笑。常常和助理们聊起你,聊你你从前有趣的事,你对大家的好,你每次怕冷缩着身子好像小老头…我们记着的是開心的你,我记着的是你的笑。可以接受,并不代表不伤痛。我相信善良始终能击退深深而已。在粉紅天堂好好的我的朋友,希望你终于找到心里的平静了。我們终究有见面的那一天。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希望陈乔恩好好的快乐”、“ 好好替他看看这个世界”、“愿在天堂的你开心快乐”、“生日快乐,他在偷偷保护你”。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