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星悼乔任梁29岁冥诞 陈乔恩:接受不代表不伤痛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天是10月15日,也是不久前过世的KIMI乔任梁29岁的冥诞,众多生前与乔任梁有过合作的导演演员为他送上了生日祝福。10月15日是Kimi乔任梁的冥生,陈乔恩今天更新微博提前祝乔任梁生日

陈乔恩晒与乔任梁旧照

凤凰娱乐讯 今天是10月15日,也是不久前过世的KIMI乔任梁29岁的冥诞,众多生前与乔任梁有过合作的导演演员为他送上了生日祝福。

10月15日是Kimi乔任梁的冥生,陈乔恩今天更新微博提前祝乔任梁生日快乐。陈乔恩在微博po出了一篇长文,祝Kimi生日快乐,并表示:“可以接受,并不代表不伤痛......"。还配上了一张两人一起搞怪自拍照,看的网友也是泪目。

乔任梁(Kimi)16日被发现在上海住宅身亡,享年28岁,生前要求工作完美的他,饱受忧郁症困扰,乔任梁骤逝留下无限遗憾,在他的第29个生日来临之际,群星也纷纷为乔任梁送上了生日祝福,希望他在粉色天堂能没有烦忧。

群星祝福如下:

陈乔恩:10月15日是你的生日。可是我晚一点要飞去布达佩斯拍戏,要飞13个小时。你生日的时候我还在飞机上,说不定下飞机没网了所以要先跟你说:Kimi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重要的事情要说3次。我想念你,我们想念你。虽然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哭,但是更多的时候我希望我在笑。常常和助理们聊起你,聊你你从前有趣的事,你对大家的好,你每次怕冷缩着身子好像小老头…我们记着的是开心的你,我记着的是你的笑。可以接受,并不代表不伤痛。我相信善良始终能击退深深恶意。在粉红天堂好好的我的朋友,希望你终于找到心里的平静了。我们终究有见面的那一天。

黄晓明:你在我们面前手舞足蹈笑着说话的样子仿佛还在眼前,岁月徒增,你却永远年轻。希望你在粉色的天堂,没有烦扰,一路微笑生日快乐!

郝蕾:有这么多人爱他,他会去向好去处。

王小帅:Kimi,留下美好就够了,生日快乐!

邬君梅:小乔,姐姐会始终记得你的执着和笑容!你实在是个上海好小宁!你早已经是大家心中那个粉红天使了!自由翱翔吧!

田海蓉:愿Kimi远离人间生老病死,爱别离,求不得之苦,若再来人间,愿你脚踏九品莲花乘愿再来!

吕星辰:Kimi,谢谢你曾带给我们的美好!好想你!愿你在那边无忧无虑……

大左:告别的时候没敢去看你,他们说套路。他们不知道那天晚上我梦见你了,你告诉我,其实你只是躲起来了而已。我特别大嘴巴的想告诉全世界,你只是任性而已。其实,开心的时候不用管我们。难过的时候,记得来找我。我们都还在,我知道,你也还在。

吴琼:我们第一次相识是乔来上我的节目《娱乐星工场》就是给他过生日。同是天秤风象星座,我们聊的很high,乔是个有想法,有毅力,有行动,还有最重要的他是个有趣的人。天秤男,又是你生日,心中默默为你庆生。

纪茹璟:在天堂快乐的歌唱,你一直在我们大家的心里。

向上影业CEO肖飞:还记得我们开过的玩笑喝过的酒,聊过的正经事握过的手,微信上最后一条是你祝我创业的vcr,希望你在那一边快乐不朽。

《我11》执行制片赵媛:遗憾你提前离去,我们会永远记得你的笑容你的nice!

《查无此人》导演朱敏江:没能再次合作是最大的遗憾,却遗憾不过这个世界真正的失去你。黑夜漫长,才让人发现你的温暖与光芒,其实你一直在天空中闪亮,越来越亮……

《查无此人》执行制片吴昊:追忆那些年与你共度的日子,会永远铭记,愿来生再聚!

导演盛志民:愿你的悲伤不再掩饰,生日快乐小乔。

编剧程青松: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