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费玉清展情话王天赋:好嘛,那算我错了好不好?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晚22:00即将在优酷平台上线的《小哥喂喂喂》节目中,费玉清大展“暖心大叔”的情话天赋,套路一个比一个深。不仅现场教学靠“发嗲”来化解情侣间的争吵,更

费玉清表演

今晚22:00即将在优酷平台上线的《小哥喂喂喂》节目中,费玉清大展“暖心大叔”的情话天赋,套路一个比一个深。不仅现场教学靠“发嗲”来化解情侣间的争吵,更是瞬间开启“调情”模式,带来一段英文版的火热搭讪,听得在场主持人和网友们骨头都苏了,没想到费玉清还有此等功力!

在今晚《小哥喂喂喂》的节目中,面对被女友家暴的可怜网友,费玉清再次展现了知心大叔的一面,苦口婆心地劝导说:“要尽量防止吵架,嘴巴真的要甜一点。”谁知光劝还不够,更是演起了被女友责骂过后的样子,来了个现场教学:“好嘛,那算我错了好不好,那我改嘛,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如果这样女朋友依然不依不饶,那就继续说:“算我错了嘛,你怎么还生气呢?”这样几个来回,别说在争吵的来电小情侣狠不下心来,在场的所有人估计都已如中了‘化骨绵掌”一般——心都酥了!

没想到小哥“发起嗲”来收都收不住,演完了情侣之前吵架和好的戏码,又抓住嘉宾黄子佼,深情并茂地演起了搭讪帅哥的全过程。只见小哥翘起兰花指,对着身边黄子佼的胸肌方向,就是“娇嗔”的一句:“Oh! You are so strong!”,紧接着又是极具挑逗的一句:“Can I touch” 酥破天际的言语、生动的表情,真是叫人忍俊不禁。看来小哥认为只有真的珍惜和在乎彼此,才会发发嗲调调情,毕竟人海茫茫相遇不易,能够同床共枕更是几世修来的缘分。

在《小哥喂喂喂》节目中,费玉清总能通过各种搞笑的方式,来解决很多困扰着大家的问题,博得大家一笑的同时,也告诉了网友更深刻的人生智慧。想看到费玉清到底是怎样演绎一个“嗲妹妹”的吗?敬请关注今晚22:00优酷平台上线的《小哥喂喂喂》。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