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家庭退出娱乐圈的女星,鲍蕾孙莉幸福无比,最后一个让人心酸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为家庭退出娱乐圈的女星,鲍蕾孙莉幸福无比,最后一个让人心酸

林青霞

原标题:为家庭退出娱乐圈的女星,鲍蕾孙莉幸福无比,最后一个让人心酸

林青霞当年下嫁给刑李源,在当红之际退出娱乐圈,做起了幸福的人妻。与孩子们相处的十分融洽,得到丈夫的疼爱,十分幸福。给观众留下的她的影像,让人回味。

乐珈彤是《情深深雨蒙蒙》中的陆梦萍,当初跟琼瑶解约后她嫁给了香港富豪朱锐,两人育有两个儿子,生活的十分幸福。

黄磊的妻子孙莉曾是最美古装女演员之一,后来与黄磊结婚生女后退出娱乐圈,甘心当黄磊背后的女人,甜蜜羡煞旁人。

鲍蕾也是在嫁给陆毅后,选择在家相夫教子,已经有两个女儿的鲍蕾像个小女人一样,十分的可爱,一家人其乐融融。

苏瑾曾扮演《永不瞑目》中的苏庆春一角大火,后来慢慢退出娱乐圈,远嫁新西兰,可惜好景不长就被曝出离婚,带着自己的儿子回国。让人心酸!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