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果蜗牛有爱情》曝新海报 王凯王子文毫不犹豫举枪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王凯、王子文、徐悦和于恒饰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将于10月24日登陆腾讯视频,今日片方曝光了双人版海报。双人海报一改欢乐甜宠风格,季白(王凯饰)和许诩(王子文饰)双手持枪神情冷峻,眼神

王凯饰演季白

由王凯、王子文、徐悦和于恒饰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将于10月24日登陆腾讯视频,今日片方曝光了双人版海报。双人海报一改欢乐甜宠风格,季白(王凯饰)和许诩(王子文饰)双手持枪神情冷峻,眼神里透露出坚毅,展现刑警在面对生死险境时的无畏。

殊死较量热血上演

双人海报引燃期待

这次发布的双人海报,整体以黑白为基调,剧名在一抹血色中格外显眼,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季白作为刑警队长气场全开,目光坚定持枪瞄准,仿佛随时会扣动扳机。许诩沾满泥土的脸表情凝重,原本呆萌慢热的少女,在面对罪犯时毫不犹豫举起手枪。

此前,平行星球版海报、情感版预告及暖爱版海报等走的均是轻松暖心路线,而新海报初步显现出两位主演与歹徒较量时的紧张情景,也表明凶险的探案之旅已然开始。很多粉丝兴奋不已地表示:“越来越燃了!超级期待季三哥和许诩到来!”

王子文饰演许诩

全员严阵以待各展

技能破案缉凶

随之曝光的一组剧照,四大主角收起笑容,投入到严肃的工作中。剧照中,季白正弯腰穿过隔离带,前往案发地点勘察;而许诩一身黑衣,似乎在练习枪法;许诩的同期实习生姚檬,持枪游走于案发现场;副队长赵寒则头戴耳机,正在认真监听。

霖市刑警队自带各种探案技能,在追求真相和正义过程中各施所长,将观众瞬间拉入迷雾重重的案情中。作为全能型人才,季白向来身先士卒冲在一线;心理侧写师许诩重逻辑推理,擅长从蛛丝马迹推断出真相;姚檬是五项全能第一,誓为弱小打抱不平;大暖男赵寒行动力至上,总能给人十足的安全感。直面歹徒、凶案现场勘查、抽丝剥茧分析案情等场景,在观众看来惊心动魄,他们却是稀松平常,令人肃然起敬。

《如果蜗牛有爱情》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由企鹅影视与正午阳光影业联合出品,朱朱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方芳任制片人。该剧将于10月24日开播当天举办发布会,主创将集体亮相。目前已进入开播倒计时,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