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谣圈真成“重灾区”?歌手李志自曝曾多次吸毒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17日下午,民谣歌手李志突然发微博自曝曾“飞”过大麻,并称最近二十年大概飞过三四次,上一次已经是6年前的事了。不过之后李志迅速将这条微博删除,随后补发了一条微博称

民谣歌手李志

凤凰网娱乐讯 17日下午,民谣歌手李志突然发微博自曝曾“飞”过大麻,并称最近二十年大概飞过三四次,上一次已经是6年前的事了。

李志微博自曝吸毒,上一次在6年前

不过之后李志迅速将这条微博删除,随后补发了一条微博称“当然应该惩恶扬善,但不能‘做了一件好事就把他捧上天,做了一件错事就把他毁成屎’”,疑为前几天才因涉嫌吸食毒品被拘捕的歌手宋冬野作辩解,暗示大家不要因为对方吸食大麻就把他喷得一无是处。

李志后发文,疑为前不久涉毒被拘的宋冬野做辩护

据悉,民谣歌手李志与因吸食大麻被抓的宋冬野,都是国内民谣圈内被歌迷奉为“大神”的领军人物之一。此次李志自曝曾多次吸毒,也让不少网友感慨,是否国内民谣圈已经成为了吸食毒品的重灾区。

李志回复网友,称大麻危害主要在诱人吸食其他毒品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盘点:那些年被朝阳区群众举报的吸毒明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14/94944020-1790-48a5-bfe9-a6f725e47ed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