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离婚案今日开庭 向马蓉索赔10万精神抚慰金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今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布微博,指责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并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停止与宋喆的合作。8月15日上午,王宝强到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马蓉16日也委托律师

王宝强和马蓉

今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布微博,指责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并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停止与宋喆的合作。8月15日上午,王宝强到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马蓉16日也委托律师到法院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要求删博并道歉30天。

今天,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及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两个案件将相继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北青报记者获悉,王宝强本人将亲自出庭。此外,目前王宝强一方新增了一项诉讼请求,要求马蓉支付精神抚慰金10万元。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