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离婚案今日开庭 民众现身法院支持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18日下午13时30分,备受瞩目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官司,将在北京朝阳法院举办庭前会议。届时,王宝强或将向法院提交包括聊天记录等马蓉与宋喆同居的相关证据。王宝强本人将亲自出庭,而马蓉则申请不出庭

王宝强现身法院

10月18日下午13时30分,备受瞩目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官司,将在北京朝阳法院举办庭前会议。届时,王宝强或将向法院提交包括聊天记录等马蓉与宋喆同居的相关证据。王宝强本人将亲自出庭,而马蓉则申请不出庭,本案不公开审理。与此同时,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也将在今天16时开庭。

法院门口人山人海

中午,许多民众现身朝阳法院门口,声援支持王宝强。凤凰娱乐记者采访到从沧州赶来围观的网友,“我对王宝强比较喜欢,他们家我都去了。基本上他离婚的新闻我都在看。 自己本身喜欢王宝强,也喜欢他的电影,这个事情比较站在王宝强这一方,希望今天这个事情有个比较完整的结果。相信法律可以给出公正的裁决。”

记者还在门口采访到台湾赶来的媒体:“王宝强的《人在囧途》在台湾颇受欢迎,个人形象十分鲜明,大家都是透过这几部电影认识他的。婚变事件引起很大的关注……台湾人民力挺宝宝,希望正义之身能够站在对的那一面的人,我们都喜欢王宝强,我不认识他,但他形象很健康。”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