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离婚案备受关注 任何人进出都引起骚动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18日下午13时30分,备受瞩目的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官司,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与此同时,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也将在今天16时开庭。下午1点20分左右,王宝强坐红色轿车,现身法院。王宝强穿着

王宝强

10月18日下午13时30分,备受瞩目的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官司,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与此同时,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也将在今天16时开庭。

下午1点20分左右,王宝强坐红色轿车,现身法院。王宝强穿着一身黑,戴着墨镜,神情严肃。随后,王宝强和律师张起淮等人走入法院。而马蓉则申请不出庭,本案不公开审理。

本次庭审受到很大的关注,早在开庭之前,当事人还未到场,法院门口已经挤满百家媒体和吃瓜群众。开庭过程中,任何人进出都会引起现场一阵骚动。

法院外挤满人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