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院发庭审快报:宝强已对马蓉出轨和转移财产举证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8日下午13时30分,备受瞩目的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官司,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与此同时,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也在今天16时开庭。13时13分,王宝强乘坐一辆红色两厢飞度小轿车

王宝强现身庭审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8日下午13时30分,备受瞩目的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官司,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与此同时,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也在今天16时开庭。

13时13分,王宝强乘坐一辆红色两厢飞度小轿车在家人和律师的陪同下到达现场。王宝强穿着一身黑,戴着墨镜,神情严肃,陪同律师张起淮等人走入法院,而马蓉则申请不出庭,案件为不公开审理。

下午六点左右,两起案件庭审结束。在此前乘坐的红色桥车离开后,王宝强本人换乘了一辆黑车,低调离开法院。

晚间近十点,北京市朝阳法院也相继发布了两案的庭审快报,据法院的庭前会议记录显示,在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中,王宝强对控告马蓉婚内出轨和转移财产问题进行了举证,而马蓉一方则以该案涉及公民涉及个人隐私为由,向法院申请不公开审理,并获得法院批准。  

而在马蓉诉王宝强名誉权案的庭审快报陈述中,马蓉也对王宝强侵害自身名誉权问题进行了举证,但王宝强方并不认可,但未当庭提交证据,表示将在举证期限里提交相关证据。除此以外,王宝强方还以该案与离婚案同时审理可能产生冲突为由,向法院申请中止审理该案,但申请结果还需合议庭评议后才能得出。有媒体获悉,王宝强离婚案下次开庭时间将定在11月的上旬。

王宝强申请离婚案庭审快报

马蓉控王宝强侵犯名誉权案庭审快报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