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离婚案昨日开审 代理律师转发爆料真假成疑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离婚案昨日开审王宝强亲自出庭据信息时报报道,昨日,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案及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开庭审理。王宝强昨日下午在哥哥王建永与代理律师张起淮陪同下到场,但就不见马蓉身影。王宝强在案件审

王宝强现身法院

原标题:离婚案昨日开审王宝强亲自出庭

据信息时报报道,昨日,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案及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开庭审理。王宝强昨日下午在哥哥王建永与代理律师张起淮陪同下到场,但就不见马蓉身影。王宝强在案件审理4个多小时后离开。

两案同日审理,均不见马蓉

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官司,于昨日13:30在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王宝强提前约15分钟到场,由于采访媒体和围观群众超过百人,他乘坐的红色小轿车驶到院内时差点引发踩踏事件,身着黑衣脸戴墨镜的王宝强始终保持严肃神情。在听到媒体高喊“宝强拉下车窗”时,一贯亲民的“宝宝”配合地摇下车窗,只是面对媒体连珠炮发问,他始终不发一语,火速步入法院。

现场围观群众里,有人希望“宝宝”能坚强面对事件,也有人盼法律给他一个公正结果。但也有一个自称是马蓉粉丝的男子,在王宝强现身后大喊“王宝强就是人渣一个。”

昨日下午除了王宝强与马蓉离婚案开庭,马蓉诉王宝强的名誉侵权案也在下午4时召开庭前会议,身为女主角的马蓉均告缺席。法律界人士解读,马蓉有不出庭的权利,也因为她的申请,昨日两案是以不公开审理形式进行。由于前一天有媒体声称王宝强会在现场接受采访。但昨日等至傍晚6时,都不见王宝强和律师出来说明,后来相关工作人员确认王宝强一行人,五点多换乘黑色小轿车离开法院。

早前,王宝强代理律师张起淮受访时透露,经过调查,有关马蓉与宋喆出轨,王宝强有事实证据,会在昨日的法庭上出示。但截至发稿时止,庭审的具体信息尚未披露。

王宝强律师转发爆料消息

张起淮早前受访还透露了离婚案件的其他信息。他表示王宝强从马蓉手机中发现她与宋喆的亲密对话,又发现自己卡里的钱不见了,才请来律师介入。本着私下协议离婚的王宝强,在联系不上马蓉的情况下,曾到岳母家求助。“但马蓉母亲并没有劝女儿和王宝强和好。”张起淮表示,马蓉曾用短信威胁王宝强,其中写道:“你要敢发声明,我会让你身败名裂一无所有,不信走着看。”这也成为王宝强8月15日凌晨自爆“家丑”的导火线。

有网友昨日曝出疑似马蓉、宋喆出轨证据,透露是“强哥(指王宝强)发现后用手机拍的。”疑似马蓉手机聊天记录里,马蓉和宋喆互称“老公”“老婆”,还称王宝强为“死鬼”,连转移财产的路径都曝光。该爆料昨日下午4时多曾被张起淮转发,但随即被其删除,爆料真实性有待查证。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