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蓉被除名?疑王宝强新经纪人取代新片出品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宋喆在被王宝强解除经纪人职务后,王宝强公开宣布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后,任命了旗下公司宝亿嵘的CEO任晓妍担任经纪人,协助处理工作上的事务,但她本人一直保持低调,少有亮相。

马蓉的出品人身份疑被《大闹天竺》除名

凤凰网娱乐讯 前不久,王宝强新片因为出品人名字为马蓉遭遇网友抵制之时,片方赶紧更换了名字,取代马蓉的正是王宝强新经纪人任晓妍。

在“婚变”事件之后,《大闹天竺》因马蓉担任出品人,而遭到一些网友的抵制。有业内人士认为,第一出品方的改变,是为了规避“马蓉”带来的负面影响,规避在票房、口碑上的风险。

undefined

原本马蓉为《大闹天竺》第一出品人身份

而事实上,马蓉自8月份起就已经不再是宝亿嵘和乐开花影视两家公司的法人。工商资料显示,8月17日,也就是王宝强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的3天后,宝亿嵘的法人代表从马蓉改为王宝强的新经纪人任晓妍。8月30日,乐开花的的法人代表也从马蓉改为任晓妍。

但在目前还没有法律判决结果的情况下,马蓉实际上还拥有乐开花影视的财务收益权,也就是说可以得到《大闹天竺》带来的相对应比例的收益。

目前出品人一栏里已不见马蓉踪影

自宋喆在被王宝强解除经纪人职务后,王宝强公开宣布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后,任命了旗下公司宝亿嵘的CEO任晓妍担任经纪人,协助处理工作上的事务,但她本人一直保持低调,少有亮相。

王宝强新经纪人任晓妍

据悉,任晓妍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2010到2014年曾在乐视网工作,后来跳槽到了王宝强旗下公司宝亿嵘,先是在内容投资部工作,之后直接升任宝亿嵘CEO,这跨级跳的幅度绝对算得上是惊人。

值得一提的是,任晓妍平日里称呼王宝强哥,与其他艺人和经纪人不一样,也正因此有网友猜测任晓妍可能是王宝强的亲戚。虽然目前两人的亲戚关系没有得到证实,不过宝亿嵘成立之初的股东就是马蓉和王宝强的哥哥王建永,此番经历身边最亲密的人的“背叛”之后,使用“自己人”也是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