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楠老公为王宝强撕记者:谁会往心里插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9日,因新华网记者发文批王宝强离婚是“炒作家丑”,王楠老公郭斌在微博发文痛批新华网记者:“谁会愿意朝心里插上一辈子都会痛的狠狠一

郭斌与王宝强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9日,因新华网记者发文批王宝强离婚是“炒作家丑”,王楠老公郭斌在微博发文痛批新华网记者:“谁会愿意朝心里插上一辈子都会痛的狠狠一刀!”

郭斌微博截图

昨日,新华网记者发表文章《炒作影视明星家丑的“赢利模式”令人不齿》引来不少争议,为给兄弟王宝强出头,郭斌发微博称:“新华网徐记者:不知您是代表组织还是个人?谁会愿意朝心里插上一辈子都会痛的狠狠一刀!然后再来个花式包装?谁获得最大收益并极力推进,被逼无奈和被动热议,应该先搞清楚吧!您的文章只是把插到心里的刀又助了一臂之力,并引起更多的社会争议……寒!”

在王宝强婚变后,作为王宝强多年好友,王楠和郭斌此前多番照顾受挫的王宝强,并且给他买新衣服、理头发,帮助王宝强恢复信心。昨日,王宝强离婚案开庭,郭斌就发微博力挺:“大幕拉开,正义到来,好人常在!”今日,郭斌再次为王宝强打抱不平,可见其交情之深。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