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Sa暴雨被困商场 麦明诗踢拖涧水取车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文台昨午发出黑色暴雨警告信号,香港多个地区出现严重水浸,有水深及腰如激流。不少艺人如麦明诗、蔡卓妍、姚子羚等都受暴雨影响,显得有点狼狈。麦明诗在社交网站上传趟水上车视频

阿Sa被困在铜锣湾某商场内,一脸无奈。

凤凰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文台昨午发出黑色暴雨警告信号,香港多个地区出现严重水浸,有水深及腰如激流。不少艺人如麦明诗、蔡卓妍、姚子羚等都受暴雨影响,显得有点狼狈。

麦明诗在社交网站上传趟水上车视频,写着:“妈啊救我!”见她暂时放下港姐高贵形象,脚踏拖鞋,将牛仔裤脚拉高,撑着雨伞小心翼翼涧水登上座驾。

蔡卓妍(阿Sa)同样受黑雨影响,有人还提供两张阿Sa的相片,见她因暴雨关系,与助手被困在铜锣湾某商场内,商场也已关闸以免雨水涌入,阿Sa面对此状况,也感到无奈。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