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乔任梁女友曝kimi生前遭公司压榨 账户不足10万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8岁男星乔任梁上月16日逝世,留下许多惋惜与谜团,19日晚间名为“李二1022”的微博网友多次发博表示自己对Kimi的思念,还上传多张与乔任梁的合照,不过之后她

网传乔任梁女友

凤凰网娱乐讯 28岁男星乔任梁上月16日逝世,留下许多惋惜与谜团,19日晚间名为“李二1022”的微博网友多次发博表示自己对Kimi的思念,还上传多张与乔任梁的合照,不过之后她又秒删。

“李二1022”说,乔任梁离开后,自己确实有过轻生念头,“可是现在我想通了,他选择在我们相爱的时候,单方面以这种方式离开我,他就是不要我了。你怎么去追一个丢下你以后自己跑了很远的人”,于是她想开,决定带着这些美好回忆走下去。

据全明星探报道,在乔任梁离开我们36天的时间,疑似乔任梁正牌女友惊爆内幕,称乔任梁在经纪公司强制安排工作的情况下,抑郁症加剧,并指责经纪公司没有及时给kimi工资,乔任梁生前账号不足10万。

据悉,疑似乔任梁女友在爆料中指责经纪公司不让其参加kimi葬礼,但自己已征得乔爸同意,对于乔任梁去世当天发生的事情,该女子曝出细节,称当天是120抢救乔任梁无效后,由医院方报的警。乔任梁粉丝也就此爆料称:“不管如何,我们尊重已经逝去的人,不要在讨论了!”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