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家遭黑衣人闯入乱砸 他现身哽咽:我妈又进医院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音乐人陈国华台湾屏东老家日前惊传遭到黑衣人率众闯入家中砸毁东西,吓得他64岁老母亲因为血压飙高,送医急救,而刚刚陈国华召开记者会说明事情经过,谈起母亲遭遇更一度心疼哽咽,表示在召开

老家被砸陈国华现身哽咽:我妈又进医院了

陈国华心疼母亲遭遇。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音乐人陈国华台湾屏东老家日前惊传遭到黑衣人率众闯入家中砸毁东西,吓得他64岁老母亲因为血压飙高,送医急救,而刚刚陈国华召开记者会说明事情经过,谈起母亲遭遇更一度心疼哽咽,表示在召开记者会前,又接获母亲再度进医院的消息。

陈国华出面为母申冤,心疼母亲遭遇恶邻居恐吓,表示对方开车撞到他们家已是3、4次,导致母亲只好自制围栏以防车子撞到家门,推估是这样举动触怒对方,让对方再次开车撞上来,并将影片PO上网,反咬母亲是恶邻居,之后又率众闯入家里砸毁财物,让陈国华感叹:“这样子的恶邻居,我们该怎么办…怎么办?”

此外,陈国华更透露在召开记者会之前,再度接获母亲进医院的消息,谈起母亲的身体状况,陈国华一度哽咽:“我妈妈…受到这样的待遇,真的不OK。”表示妈妈因为心脏病的关系,很激动又害怕,怕对方随时又会对她不利。

陈国华挂心母亲安危,却因人才刚从大陆工作回来,无法马上赶回屏东,只能透过简讯得知母亲状况,“她那天就是心律不整,无法呼吸,整个人快要休克了…”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