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昕感动落泪陈汉典空间错乱《屋里变》搞什么?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10月21日,全明星家装节目《WULI屋里变》在北京进行了第一季最后一期节目的杀青录制。陈汉典作为第一季的压轴嘉宾现场分享了他的感受,一比一将家还原到现场让他有空间错乱的感觉

《WULI屋里变》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10月21日,全明星家装节目《WULI屋里变》在北京进行了第一季最后一期节目的杀青录制。陈汉典作为第一季的压轴嘉宾现场分享了他的感受,一比一将家还原到现场让他有空间错乱的感觉。主持人张大大表示这是一档让人哭的节目,并爆料之前的录制嘉宾吴昕就泪洒现场。

《WULI屋里变》将明星的房间一比一还原到录制现场,邀请设计师现场进行设计装修,最后明星嘉宾要在完工的两种不同风格的装修效果中选择更喜欢的一个。作为主持人,张大大和李斯羽都认为这是一档充满温情、很真实、非常走心的节目,因为与家相关,所以节目能够更容易挖掘到嘉宾最真实最深层最柔软的那一面。张大大就现场爆料:吴昕在节目中大哭。他还不忘开玩笑道:“不知道(吴昕)是单身太久还是什么,她现在独自来北京,开始她新的演艺旅程,要拍戏什么的,我们给她打造一个新的家,她很喜欢。”

张大大与陈汉典

而作为明星嘉宾陈汉典对节目也有很多自己的感触,“因为房间都是妈妈在打理,所以我的房间都是‘台式妈妈风’,这一次设计师帮我改造,太厉害了。这个节目是把我的旧房间一比一还原到这里,我一来有一种空间错乱的感觉。最后改造的两个都非常好,我都不知道怎么选!”而问到近期在另一节目中与“康熙”再度合体的感受,陈汉典表示“很感动”,“我们三个人再度合体,感觉跟‘康熙’是非常像的,我依旧是助理主持,还是在旁边端菜,‘康熙’讲美食的时候,我就是在旁边端菜。这次见到他们就像见到爸爸妈妈一样,默契还是一样,我们事先都不用跟对方讲我们要说什么。两个同时见到,很感动。”他还透露,在蔡康永的电影里,三人将再度合体。

作为陪伴第一季走到完美收官的主持人之一,大大在采访中坦诚希望能在第二季走个“后门”,请节目组为自己的家进行一下改装。但他又表示,自己有个大的衣帽间,做节目需要收拾东西,而自己又有点洁癖,所以开玩笑说要等第二季钱多一点再给节目组改造。

据悉,该节目将于每周三20:00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每周一晚21:10在东南卫视播出,海峡卫视随后也将播出。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