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2017:《如懿传》《白鹿原》《那年花开》入驻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南) 10月22日,江苏卫视“2017,一起精彩”广告招商会在海口举行。会上,江苏卫视公布了新一年的综艺阵容和重点剧目,《最强大脑4》《我们相爱吧3》《非

江苏卫视2017综N代回归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南) 10月22日,江苏卫视“2017,一起精彩”广告招商会在海口举行。会上,江苏卫视公布了新一年的综艺阵容和重点剧目,《最强大脑4》《我们相爱吧3》《非凡搭档2》《蒙面唱将猜猜猜2》等“综N代”,将和《我们挑战吧》《金曲捞》《牵手大师》《一唱到底》等新项目夯实荔枝综艺;电视剧方面,史诗剧王《白鹿原》、清宫剧后《如懿传》、孙俪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等顶级大剧都入驻荔枝剧阵。

综艺:

《非诚勿扰》1女VS24男,《相爱吧》或选体坛明星

2017,江苏卫视首创周末双季播概念,一方面有兼具品质和人气的“综N代”护航,《最强大脑4》《超级战队2》《我们相爱吧3》《非凡搭档2》《蒙面唱将猜猜猜2》《说出我世界2》《星厨驾到4》《老妈驾到2》……将霸气回归。《最强大脑》第四季继续自我超越,力邀行业精英倾情加盟;《非凡搭档2》不乏第一季中“直树湘琴十年再重聚”这样的超强回忆杀,还会引入“观众意志”;《我们相爱吧》第三季明星嘉宾跨界升级,阵容拓展至体坛、商界、时尚圈,还将开启“集体约会”等升级玩法。

值得注意的是,经典栏目《缘来非诚勿扰》在2017年将尝试准季播形式,定期推出系列主题节目,升级原有模式,改造传统玩法,还将打造角色反转1女VS24男、“相亲”遇到“闯关”等诸多“准季播”概念。

新节目方面,《我们挑战吧》《金曲捞》《牵手大师》《一唱到底》《不凡的改编》《魔林匹克》《更好的未来》……将夯实荔枝综艺。今年四季度上档的《我们的挑战》,力邀黄晓明、岳云鹏、阮经天、刘烨、薛之谦、沙溢,2017四季度也已定档;《牵手大师》则让4位明星带上亲友跟着12 位优质美女、帅哥相亲,为他们出谋划策,帮他们成功牵手。

而今年饱受好评的“周五黄”纪录片尝试,也将在2017进一步放大,一口气奉上《本草中国2》《本草中国之新经》《一茶一世界》三大力作,为周末档劲吹人文清流。周间栏目带布局上,在周一《一站到底》、周二《芝麻开门》、周三《人间真情》、周四《世界青年说》强势升级的基础上,充实《心路》《欧耶我的家》《一触即发》等多档全新综艺。

江苏卫视2017大剧霸屏

剧阵:

《如懿传》《白鹿原》入驻,双王双后撑大剧联盟

电视剧方面,江苏卫视2017年收录多部鸿篇巨制,筑起大剧联盟,更有周迅、孙俪、吴秀波、张嘉译双王双后的王牌卡司阵容加持。发布的剧目中,既有史诗剧王《白鹿原》、谋略剧王《军事联盟》、清宫剧后《如懿传》、传奇剧后《那年花开月正圆》四个王牌大剧,又精心储备了《一路繁花相送》《娘道》《最后一张签证》《爱来的刚好》《繁星四月》《我们的爱》《小巷名流》《南方有乔木》八大偶像派兼实力派剧目,大剧格局先声夺人。

四大剧王品牌:

《如懿传》——宫斗围城剧王风范

主演:霍建华、周迅、张钧甯、董洁、童瑶、邬君梅、经超、黄明

原著作者流潋紫潜心五年、延续清宫叙事的又一力作,该剧由“影后+视后”双屏加冕的周迅出演搭档“人气担当”霍建华,这部大气磅礴的传奇巨作,整体制作明确定位在“新古典主义”上,被一致视为《甄嬛传》之后的比肩之作。

《那年花开月正圆》——娘娘出品必属精品

领衔主演:孙俪、陈晓、何润东、任重、胡杏儿

时隔一年重返荧屏的孙俪,搭档“鲜肉”陈晓出演年代传奇大剧。丁黑执导、苏晓苑编剧、赵毅担任总制片人、叶锦添为美术顾问和服装造型设计,该剧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

《军师联盟》——养眼史剧波澜壮阔

主演:吴秀波、李晨、于和伟、刘涛、张钧甯、翟天临

剧本筹备花费5年之久,耗资近4亿的三国历史题材古装大剧,集结了一大批偶像实力派,该剧以三国时期“魏国”为故事大本营,通过对权谋与情感的描述,抒写魏国大军师司马懿如履薄冰、机智传奇、谋冠天下的历史故事。

《白鹿原》——年代史诗只此一剧

主演:张嘉译、秦海璐、刘佩琦、何冰、翟天临、雷佳音、李沁

总投资逾1.6亿元、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史诗巨作的电视剧《白鹿原》,94位主演挑梁,40000多群演助阵,百万字的电视剧本……这是一部20世纪初渭河平原50年变迁的雄奇史诗,更是一轴中国农村斑斓多彩、触目惊心的长幅画卷。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