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aby演技遭质疑 王家卫力挺:她比刘德华还拼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23日,Angelababy参加了电影《摆渡人》在京举行的首场“喜剧嘉年华”发布会,当天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还有王家卫、张嘉佳以及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等主演。在发布会现场,

baby

10月23日,Angelababy参加了电影《摆渡人》在京举行的首场“喜剧嘉年华”发布会,当天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还有王家卫、张嘉佳以及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等主演。

在发布会现场,Angelababy称:“能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一起拍戏自己很有压力,但是每当遇到困难想放弃的时候,都会努力坚持,因为不想对不起导演,也不想让大家失望。”而王家卫导演却力赞baby是他见过最拼的演员,baby会在《摆渡人》之后,不再是一个偶像而是一个演员。

此前,电影首支预告片和首款海报发布,很多网友表示,对Baby出演《摆渡人》的女主角表示很怀疑,怕她不能诠释好这样一个敢爱敢恨的角色。而在现场,王家卫导演却称:“我认识的最拼最努力的演员是刘德华,见到baby之后,发现baby比刘德华还要拼,每次在现场给的所有要求都会去做。大家不需要怀疑,我拍过很多的演员,很多演员从偶像到演员,都是从一部作品开始的,baby拍完《摆渡人》之后,别人都不会觉得她是一个偶像了,她是一个演员。” 而baby听到了王导的夸奖之后却表示很紧张,会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