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素颜照被网友发现开眼角的痕迹,看来范爷也需要来个鉴定了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范冰冰素颜照被网友发现开眼角的痕迹,看来范爷也需要来个鉴定了

范冰冰

原标题:范冰冰素颜照被网友发现开眼角的痕迹,看来范爷也需要来个鉴定了

最近,心情颇好的范冰冰在微博上po出自己的素颜照,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她眼角的疤痕增生了?范爷的眼角怎么会出现疤痕呢?

那位爆料的网友恰巧是眼科护士,她爆料说:对做过眼睛的疤非常清楚,开双眼皮除非用三点埋线 ,疤基本上没有 , 只要动过刀一定会有疤, 譬如开眼角一定会有疤 。

我们可以从上面范爷的素颜照可以看出: 眼角有两块疤痕增生 ,非常浅, 左眼增生稍微严重一些 ,并且有增生白肉的亮点 ,不过非常小 , 而且照片还滤镜了,但是就这样,也被有职业病的眼尖网友看出了端倪。

之前范爷去鉴定过自己没有整容,但是是否开过眼角,我们也是傻傻不清楚啦~同样被传开过眼角的明星还有张雨绮。

之前一个小小的月亮眼,跟现在明亮的大眼睛相比,开过眼角的嫌疑不要太大哟~

蔡依林的双眼很漂亮,就是跟刚出道时不太一样,难道是因为72变?

这些年黄晓明除了身高一直受到质疑外,眼尖的网友发现教主的眼睛也变大了。

虽然都很清秀,但是黄晓明眼睛调整之后更帅气。

作为童星出道的李小璐从小就乖巧可爱~

可是好像甜馨妈咪走向了网红style~但要说她没有开眼角,大家都不同意吧~

居然小糯米的爸比刘恺威也曝出开过眼角。

耿直的郑爽之前承认自己整过容,眼尖的网友也找出了她开眼角时留下的疤痕。

没有了之前的古灵精怪,现在的小爽更有轻熟女的feel~

孙俪在做客某谈话节目的时候,自曝自己因为演戏整过容,并且毫不避讳自己是丑女。从曝光的照片看,孙俪的确有开眼角。

张馨予一对双眼皮开得非常成功,更添妩媚之色。相比之前,眼睛虽大,但觉得就是死大死大,毫无摄魂之媚,感觉像是假娃娃脸上装上的假眼。

出演过《红苹果乐园》的馨子,作为演员资历可是相当老了,也是陪伴我们一起成长的一个演员,所以她的相貌变化,就更逃不出我们的视线。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馨子的脸型和眼睛都有很大变化,眼角开了,脸变瘦了。

其实开眼角只是一个小的整容手术,女明星去微调一下也是为了上镜更加好看,但是别整容上瘾呀~希望明星们在演技方面也更加努力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