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被劝提前离场 华中师大:事前未报备她参加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10月24日,《我不是潘金莲》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研讨会。活动开始17分钟,范冰冰现身,“被堵在门口等了一个多小时。”但冰冰仅在现场呆了10分钟,主持人突然宣布范冰冰需要休息,让

范冰冰出席活动

10月24日,《我不是潘金莲》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研讨会。活动开始17分钟,范冰冰现身,“被堵在门口等了一个多小时。”但冰冰仅在现场呆了10分钟,主持人突然宣布范冰冰需要休息,让冰冰离场,还称“如果不离场马上断电。”最后范冰冰被迫离开。25日晚间,华中师大校方也在官微发表声明,称主办方事前已明确表示,范冰冰不会参与本次活动,因其在活动中突然现身造成现场失序,才要求缩短范冰冰的逗留时间。

平安武汉微博截图

此次事件曝出后,引发广泛关注,据称范冰冰的离场是因为安保问题,有网友猜测是公安部门不给力,随后平安武汉发文称武汉安保部门并没有参与到当天的安保工作,也有网友出面称华中师范大学工作未做好。对此,华中师范大学也于晚上19:43分,在官微发布声明进行澄清说明。

华中师大在声明中表示,此次活动主办方事先明确表示,范冰冰不参与此次活动,因而校方并未把活动定级为大型群众性活动,因而未向公安机关报备,而范冰冰的意外现身造成了现场秩序失控,考虑到范冰冰本人、嘉宾和师生的安全,才要求主办方缩短范冰冰在现场的逗留时间。同时,校方还重申,欢迎名人名家今后继续进校园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华中师大声明截图

华中师范大学声明全文:

现就2016年10月24日范冰冰来我校音乐厅参加冯小刚“喜剧的挑战”幽默研讨会活动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冯小刚“喜剧的挑战”幽默研讨会活动由耀莱影视、猫眼影业、冯小刚工作室举办,北京辰达之点传媒承办。学校团委接到活动主办方申请后,表示欢迎这样的文化研讨会进校园,欢迎冯小刚、刘震云、方方等文化名人进校园交流。

经商定,我校团委只协助组织学生观众,其他事宜均由主办方自行负责。主办方事前明确表示,范冰冰不参与此次活动。鉴于此,此次活动作为校园文化活动,并非大型群众性活动,也就没有向公安机关进行申报。

10月24日18点,活动如期开展,冯小刚、刘震云、方方参加了研讨会。主持人也说明了范冰冰将不到场,场内外秩序井然,观众热情有序。

20点50分,在研讨会进行过程中,范冰冰出乎意料地出现在研讨会现场。为防止现场局面失控,考虑到范冰冰本人、嘉宾和师生安全,保卫处和校团委工作人员尽力维持现场秩序,并要求主办方缩短范冰冰现场逗留时间。10分钟以后范冰冰离开现场。21点10分左右,整场活动完成原定计划议程,所有嘉宾和观众有序离场。

华中师范大学历来重视校园文化建设。事发之后,我校高度重视,重申欢迎名人名家进校园开展学术活动,不涉入任何商业活动的一贯立场,切实保证校园环境的平安、宁静和高雅,确保广大学生都能安心读书、学习。

华中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2016年10月25日

事件回顾:

10月24日,冯小刚导演最新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提前观影暨“喜剧的挑战”幽默研讨会。范冰冰现身仅10分钟后,主持人突然宣布:“因为有些小小的突发情况,冰冰姐需要稍事休息下。”一旁的冯小刚则打断了主持人称:“这件事真不是我们主创可以控制的。现在是要求范冰冰马上离场,如果不离场马上断电。”

台下一片嘘声,学生们纷纷表示不理解为什么让范冰冰离场,范冰冰则安抚同学们称:“我们可以点个蜡烛,或者用手机的闪光灯来点亮。我觉得跟大家见面非常好,我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冯小刚打断范冰冰讲话,十分愤怒地表示:“算了,冰冰。你走吧!你走吧!你走吧!走吧!”

范冰冰无奈离场后,有粉丝继续提问冯小刚关于喜剧电影的问题。冯小刚非常生气表示:“出现范冰冰这个事儿,你再让我谈喜剧,我已经没有谈喜剧的心情了。这个谈话的气氛被破坏了,我看交流到这儿就可以结束了。我也是半个湖北人,媳妇儿是湖北人,我回去跟她汇报今天的这个事儿。这是我拍电影有生以来,头一次见到这种事,让我对武汉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谢谢大家!”

原著刘震云无奈称:“冰冰成为今天的一个插曲,我觉得华中师范大学真是幽默。”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冯小刚发怒,范冰冰被要求离开当场气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25/f7196e24-feac-4001-b6e8-472b073a361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