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软萌小天使与翻版石头 《爸爸4》森碗安吉圈粉!


来源:TV哔

与田亮这种十项全能型的老爸相比,沙溢明显是另一种类型的爸爸——运动能力基本为零,胆子小到忽略不计。”  看见考拉戴着帽子,安吉也想要戴,凑成情侣帽,结果直接被沙溢拆穿,干嘛揭穿人家的少男心事嘛。

小伙伴们,昨天的“爸爸4”有看吗?萌娃和老爹们分为两队,分别去体验军营生活和寻找喀纳斯水怪,从第一集的陌生到第二集的逐渐熟悉,宝贝和爸爸们,以及宝贝之间的默契越来越好,笑料与看点也更多了。

昨天,留给哔宝印象最深的当属阿拉蕾对董大力的表白,没想到看个《爸爸去哪儿》也有狗粮吃

“等我长大了,我妈就把我嫁给你了。”

这对有着最萌身高差和20岁年龄差的“父女”or“兄妹”,有爱的互动简直萌化了观众的心。

对阿拉蕾的表白,网友们给出的回应是“我退出,成全你们。”,“20岁的年龄差根本不算什么,你们根本就是在秀恩爱撒狗粮好么。”,“把视频录下来,让阿拉蕾20年后兑现诺言。”

不过仔细,吴奇隆和刘诗诗也相差了17岁,吴奇隆刚出道的时候,刘诗诗才一岁,现在看却也配一脸,所以“蕾力”这对cp也不是没可能的嘛~

节目播出以后不出意外地,阿拉蕾和董大力父女又一次霸占了热搜,一群人喊着要给大力生猴子,还有一半人想把阿拉蕾拐带回家做女儿。哔宝抢不过你们,所以哔宝今天来讲讲爸爸4里,除了阿拉蕾外,私心最喜欢的两宝贝——田亮的儿子小亮仔和沙溢的儿子安吉

一个仿佛棉花糖做成的软萌小天使,另一个则是怼天怼地怼老爹的烟嗓boy

森碗(亮仔)完美复制粘贴了姐姐森碟的相貌和声音,以及出色的运动能力。

高高的轮胎坡,小亮仔自己爬上去又爬下来。

田亮还和沙溢说,“你就慢慢爬下来,看连小孩都能做到。”

沙溢:“我害怕……”

亮仔的运动能力完爆老白。

看见蜘蛛没有害怕,一巴掌给它拍飞了,还安慰庆庆哥哥,“它可以飞,没事了。”

除了有勇敢的一面,森碗小朋友呆萌懂事的性格才真是戳中了阿姨叔叔们的心。

反反复复地念叨两个哥哥的名字。

田亮:“你是有健忘症吗?”

森碗:“必须的,将来我又会忘记了。”

然后过了一会,果然忘了噗

给爸爸带的烤肉串,虽然很想吃,还隔着袋子去舔,但是最终还是克制住了自己没有吃。

可怜巴巴地看着肉串的样子好可爱。

唐僧附体絮絮叨叨地让爸爸还钱,分不清100块和1块钱的样子也好萌。

藏在轮胎里,冒出个头来,再嘻嘻一笑。啊~~~哔宝捂胸口倒地了,要森碗宝宝亲亲才能起来~

知道要去给爸爸买秋裤,高兴地“耶~~~”

这孩子长得实在太好看了,我要变身陈伟霆去偷孩子,都别拦着我。

不仅对爸爸好,对陌生人也很有礼貌。摆茶水摊的阿姨请他喝了水,虽然说是免费的,但临走时森碗送给阿姨一个小礼物(实在是太暖了)。

董力搭帐篷的时候,他会去帮着搭一把手。

绅士地扶着阿拉蕾下楼梯。

此外,小亮仔还继承了他爸爸的搞笑天赋

田亮让儿子给蔡国庆送吃的,亮仔:“蔡叔叔在哪儿?”

“就在那个房子里嘛。”

“但是我不知道是哪个包间。”

请问你是哪家饭店的服务生呀?

跟着庆庆哥哥一起叫“田亮叔叔”可还行~

其实,森碗小朋友能如此乖巧可爱,跟他老爸的教育是分不开的。不得不说,与其他的爸爸们比较,“老司机”田亮真的是又有经验又有耐心。即使不是自己的孩子,田亮也能本能地去照顾他们。

把自己的雨衣脱下来给阿拉蕾披上。

玩游戏的时候,看见阿拉蕾窜到了跑道上,赶紧给她抱走。

阿拉蕾和森碗在地上翻滚,田亮细心地把阿拉蕾的眼镜摘下来,怕硌着她。

也难怪庆庆哭鼻子的时候第一时间去找田亮,而不是其他人。

与田亮这种十项全能型的老爸相比,沙溢明显是另一种类型的爸爸——运动能力基本为零,胆子小到忽略不计

于是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安吉在节目中各种花式“嫌弃”他老爸,你这鸡蛋还没我剥得好呢。

再来个图感受一下,这一脸的嫌弃,哔宝要笑吐了,仿佛听见他在说“这鸡蛋剥的,真辣眼睛”。

沙溢把安吉一个人留在山脚,自己去山上找房子,很长时间没回来,安吉嘟囔着:“磨叽,这是上山打老虎呢么。”

送你两个字——幼稚!

也许正是因为老爸的“不省心”,安吉更加自立成熟。

两人要从轮胎坡下来的时候,沙溢一脸懵逼+恐惧,请求摄像师傅扶着点安吉,直接被安吉拒绝了,“小孩都能做得到,我还用扶?!”真是一个大写加粗的男子汉,蕾丝翻版石头(郭涛儿子)

玩推轮胎的比赛,想到阿拉蕾是女孩子推不动轮胎该怎么办。

晚上每组家庭可以给妈妈打电话,因为担心太晚打扰妈妈休息,安吉决定放弃打电话,但心里又十分想念妈妈,趴在枕头上偷偷抹眼泪。虽然外表看起来很爷们,喜欢调皮捣乱,但安吉的内心还是很敏感哒

结果沙溢来了一句,“我也想媳妇,我也想哭。”,直接给安吉逗乐了。

虽然沙溢挺怂的,安吉也爱嫌弃他,但两个人在一起时的气氛总是那么欢乐。不同于其他几组的亲子搭档,沙溢和安吉这组看起来更像是玩得好的朋友,没有太多所谓的父亲的威严。

“沙溢!”

“到,领导!”

看见考拉戴着帽子,安吉也想要戴,凑成情侣帽,结果直接被沙溢拆穿,干嘛揭穿人家的少男心事嘛。

分配任务要求做巴哈力(一种巧克力花生蛋糕),沙溢不想做,于是问安吉,“我不想吃,你想吃吗?”

安吉也说不想,沙溢正偷乐呢想着终于不用做饭了,结果安吉接着说,“我想吃羊肉串、大烤鸡。”

沙溢:“那你还是吃巴哈力吧……”

安吉装作认识字,指着“任务卡”三个字说,这不是写着“披萨饼”嘛~

来,阿姨告诉你那三个字不念披萨饼,跟着我念“大——烤——鸡”

被鹿追着跑,直喊着“天呀天呀”。导演说“小鹿喜欢你。”

安吉吐槽道“这哪是小鹿啊,这是大鹿吧。”

哑着嗓子吼的《茉莉花》,大家一定要找视频来听,特别像崔健跑调的feel,这把嗓子不唱摇滚可惜了~

就是这样一个软萌的小天使和一个爱吐槽的24k纯爷们,他们在一起的画风是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两人一起疯跑,化身“疯一般的男子”。

幼稚地朝牛喊“牛——”“牛——”

跑到小亮仔裤子都掉了,两人笑作一团。

亮仔手被花扎了刺,安吉说“没事,我给你吹吹~行了吗?我一会再给你吹吹行吗~”

我这双腐眼,怎么又从这对竹马竹马身上看出了cp感。我有罪,我不是人……

俩人一起化身“采蘑菇的小蓝孩”,安吉把采好的蘑菇都给了小亮仔。

“咱俩今天可有大丰收了~”

“这个是好的,亮仔,全给你~”

两个人一起跨过小溪,亮仔遗传老爸的优秀基因,直接跨了过去,安吉让他教教自己。

再越过大海(嗯,安吉管这叫海……

然后,掉“海”里了……

不好意思,看到安吉这表情我不厚道地笑了,已经截图存入表情包了。

安吉大概觉得丢脸,就让亮仔也跨过来,亮仔不跨,两人就很温和地“吵”了起来。

“你也要过去。”

“我不过。”

“你必须过,你必须过。”

“我就不过。”

生气的安吉于是把小亮仔的一筐蘑菇倒在地上了……

哔宝当时觉得完了完了,亮仔肯定要哭,该不会要和安吉吵起来吧。

结果,wuli小亮仔只是默默地蹲在地上把蘑菇捡了,哦漏~脾气要不要这么好

然后安吉马上意识到玩笑开过了,气氛有点尴尬。只能蹲下来,装作捡蘑菇搭话,“你那个都坏了干嘛拿呀?”

小亮仔也很给面子地,跟他玩起了扔蘑菇的游戏,

“我在这里也能扔到(你的筐里)”

“我在这也能扔到呀。”

两个人又重归于好,嘻嘻哈哈地玩了起来。

“我们一起拿这些蘑菇好吗?”

“好吧,给你好的。”

这就是哔宝想看的孩子们间的互动啊,纯真自然又稚趣。

最后,说说这集的剪辑,真的很混乱,明显没有第一集有逻辑。任务也都不太有趣,像是为了完成而完成一样。相反正片结束后的彩蛋更有意思,比较能看到孩子自然的表现。

还有,就是wuli考拉女神的镜头也太太太太少了、

六位宝贝都是很好的孩子,希望能在节目里都展现出个人的特色。

小伙伴们,你们看完这两期的“爸爸4”以后最喜欢哪位宝贝呢?最期待看到谁的表现嘞?~留言告诉哔宝吧~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