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功夫》里的小哑女长大了,被赞是上海美女的代表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周星驰(星爷)驰骋影坛数十年,拍过的经典作品多到数不清,而合作过的女星更是不计其数,如张敏、巩俐、莫文蔚、赵薇、黄圣依及张雨绮等,星女郎的名单超华丽,不只如此还有在片中出演的童星近

小哑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周星驰(星爷)驰骋影坛数十年,拍过的经典作品多到数不清,而合作过的女星更是不计其数,如张敏、巩俐、莫文蔚、赵薇、黄圣依及张雨绮等,星女郎的名单超华丽,不只如此还有在片中出演的童星近几年也逐渐长大成人,像是《功夫》里的小哑女就被发现越来越有女神感,迷人的大眼更迷倒许多人。

王仕颖在《功夫》中饰演女主角黄圣依的小时候,这个哑女的角色在电影中总被一群小男孩欺负,却只能拿着棒棒糖偷哭,后来周星驰出手相救,她便把这支棒棒糖送给对方,而开启了男女主角间的缘分。当时以童星身份出道的她,双颊圆润,笑容甜美,陆续被许多广告商、片商相中,陆续接拍了《半生缘》、《地下铁》、《饮食男女》等片。

剧中截图

从2004年拍摄《功夫》到现在已经过了12年,王仕颖已经从当年的小妹妹变成有着鹅蛋脸、迷人大眼、修长身型的21岁青春正妹,让不少人相当惊艳,而她也在2014年作为上海美女的代表,参加节目《天天向上》,同年考进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被称赞是有颜值也有脑袋的女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