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吹牛遭揭底 《真男2》黄子韬成欢乐担当显耿直本色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五晚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继续热血上映,对军营的一切都感到好奇的黄子韬,表演双截棍,狂做俯卧撑,甚至与班长发生激烈碰

黄子韬吃西瓜

本周五晚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继续热血上映,对军营的一切都感到好奇的黄子韬,表演双截棍,狂做俯卧撑,甚至与班长发生激烈碰撞,耿直自我的性格引观众热议不断。而在新一期节目中,黄子韬继续其耿直作风,和大家一起挑战难度升级的全新训练的,在休息期间还不忘吹牛却惨遭揭底。

吹牛遭揭底,“俯卧韬”再显耿直本色

在首期节目中狂做俯卧撑,获封“俯卧韬”的黄子韬,第二期节目也未能摆脱做俯卧撑的命运。在班长精心组织的“吃瓜”比赛中,黄子韬调侃女兵“吃得真温柔”。然而,好景不长,赢得了“吃瓜”比赛的黄子韬却再一次感受到了戏剧性的结尾。究竟发生了什么,让黄子韬感慨:“输赢都得做俯卧撑”?回到宿舍,黄子韬仍不忘与战友吹牛:“我最擅长的就是俯卧撑。”班长的突然出现却让黄子韬瞬间露馅。而在射击比拼中,听到自己的成绩,黄子韬为何目视班长得意洋洋?一切的一切看本周五晚的节目就知道了。

黄子韬孙杨

金句频出,黄子韬展现神补刀功力

想说就说,时刻不忘搞怪的性格使黄子韬成为了八位新兵中的欢乐担当。新一期节目中,黄子韬继续展现金句本领,各种神补刀让战友们猝不及防,制造笑料不断。是什么,让黄子韬直言“不想站在孙杨旁边”,又是什么,让黄子韬与孙杨发生激烈“碰撞”?而在滑降训练中,黄子韬对张蓝心的神补刀:“记住,你就是个男人”,更是成为了本期节目金句之一。军营生活有苦有乐,黄子韬凭借耿直的个性也成为了节目中的欢乐担当。

“我很骄傲,我当过兵,也改变太多,从一匹野马变成一个真正的兵。”首期节目播出后,黄子韬在微博发出这样的感叹,也说出了大家的心声,每一位空军新兵都在不断的历练中成长,10月28日,本周五晚20:20《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