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子魂斗罗》定档明年七月 范伟约大鹏亲爹验DNA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 摄影/卡卡西)10月25日,监制兼主演大鹏、导演袁卫东携主演范伟、张天爱、邬君梅等在京出席电影《父子魂斗罗》发布会,宣布提前锁定2017年7月21日爆笑上映。大鹏首当监制被剧

大鹏与张天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 摄影/卡卡西)10月25日,监制兼主演大鹏、导演袁卫东携主演范伟、张天爱、邬君梅等在京出席电影《父子魂斗罗》发布会,宣布提前锁定2017年7月21日爆笑上映。

大鹏首当监制被剧本感动 定档7月21日欢乐打通关

《父子魂斗罗》拍摄近三个月,辗转云南大理、澳门、北京三地,定档发布会当天宣布圆满杀青。导演袁卫东表示,编剧苏亮打磨的剧本非常优秀,盛赞每位演员奉献的精彩演出,感谢“喜剧天才”大鹏和偶像范伟碰撞出的火花和细腻表演,这几个月和这群优秀的艺术工作者们一起工作非常享受。编剧苏亮形容这个故事是“儿子给爸爸的一封情书”,虽然儿子选择“坑爹”方式解决人生困境,但喜剧中带着温情。

大鹏先以监制身份出场,表示这部电影的剧本由《港囧》编剧苏亮亲自打磨,自己看到后被故事彻底打动,而当时正在筹备个人第二部电影,无力担当导演,选择和袁卫东合作,相信这位和徐克有共同工作经历的导演会让这个故事完成得更好。讲到父子情怀,大鹏透露在接触剧本时,突然接到父亲脑血栓消息,在机场老爸抱着自己大哭,让自己十分感慨,决心把这个故事用心做好,作为儿子给父亲的一个礼物。影片《父子魂斗罗》宣布定档2017年7月21日,对于上映档期的选择,大鹏表示希望可以持续证明自己,并幽默道:“我们先占住暑期档这个坑,和大家一起欢乐。”

合影

大鹏“坑爹”进行到底 范伟约大鹏亲爹验DNA

电影《父子魂斗罗》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被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该片“父子档”大鹏、范伟可以称得上是新老两代喜剧人,不同的喜剧风格碰撞在一起,让这对“最坑爹父子兵”玩出了一种全新味道。

片中大鹏饰演的儿子范小兵幺蛾子不断,范伟饰演的老兵范英雄只好一一收拾烂摊子。范伟表示这是一个“典型的中国式父子关系”,不仅没有对大鹏的“坑爹”行径表示不满,反而“护子心切”,盛赞大鹏认真敬业,让自己特别感动,同时他也透露:“背词容易,背动作太难了。导演认为铁杵也能磨成针,但我想说我不是铁杵,我顶多是块木头,再磨也就磨成一根牙签了。不过大鹏是真铁杵,能一点点磨成针。”大鹏面对老爹,表示俩人一个当英雄,一个是小兵,戏称自己饰演的角色叫“范兵兵”,更后悔没给老爹安排场“吻戏”,期待续集中满足范伟。面对网友调侃两人长得像,范伟对着台下大鹏的亲爹连说:“对不起,会后咱们可以一起去做个亲子鉴定。”随后范伟和大鹏的父亲合影,瞬间上演“兄弟魂斗罗”。

除了搞笑“父子兵”,《父子魂斗罗》更惊喜宣布张天爱、邬君梅两位女神加盟,为这部雄性荷尔蒙满满的电影添加了重要的温柔元素。邬君梅表示自己是《煎饼侠》的大粉丝,看这个剧本一直大笑。张天爱则表示自己是被“大忽悠”忽悠来的,一旁的范伟立即撇清:“我已金盆洗手,大鹏才是‘大忽悠’。”张天爱现场走心表白,情到浓处泪目表达:“大鹏老师是我的男神,曾经粉过的爱豆。”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