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半个月不见,王诗龄就瘦出瓜子脸,变得更美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王诗龄在妈妈带领下逛花鸟市场的照片,并配文:“宝宝新图来啦!!你们说美不美!!!李湘说在花鸟市场选了一只小鹦鹉,带回家,过俩天把她放到树林里去找

王诗龄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王诗龄在妈妈带领下逛花鸟市场的照片,并配文:“宝宝新图来啦!!你们说美不美!!!李湘说在花鸟市场选了一只小鹦鹉,带回家,过两天把她放到树林里去找妈妈。”

王诗龄与鹦鹉玩耍

照片中的王诗龄露出尖尖的小下巴,小姑娘也变得更漂亮,看样子王诗龄在花鸟市场挑选了一只鹦鹉,她和鹦鹉互动的样子可爱极了。相比于半个月前的机场照,网友大呼王诗龄变瘦了那么多!

10月9日曝光的机场照

网友们看见照片后纷纷评论:“太可爱了,捂心口。”“小美人。”也有网友对她进行科普教育:“1.不要放生,好好养。小朋友不小心养死了也是有可能的,不过相信他家应该足以科学喂养2.take care,不要让鹦鹉伤到baby。”“这个是人工养殖的和尚鹦鹉并不能放生宝宝。”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圆圆招人爱 王诗龄演技获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8/6f3138b4-4b53-4e05-8fd5-04fab222b66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