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捉迷藏》曝特辑 霍建华尝试全新打戏“相当惊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和万茜主演的悬疑惊悚大片《捉迷藏》即将于11月4日上映,主创团队近日已开启“秘密审片”全国路演,收获了“人生第一次被电影吓哭

霍建华剧照

由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和万茜主演的悬疑惊悚大片《捉迷藏》即将于11月4日上映,主创团队近日已开启“秘密审片”全国路演,收获了“人生第一次被电影吓哭”、“跟之前看的惊悚片比简直是质的转变”等超高好评,放映现场尖叫声不断,惊悚效果十足。今日,片方发布了“捉出真凶”特辑,进一步揭开让观众惊叫连连的神秘“头盔人”真面目。

主创解读神秘头盔人 前所未见“完全超出预期”

电影《捉迷藏》讲述了一起诡异的连环杀人案,凶手以头盔掩盖身份,为抢夺他人房产犯下累累命案。在路演活动中,这位神秘而凶残的头盔人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大学生们被他吓得惊叫连连,在映后交流中纷纷向导演刘杰询问头盔人的身份和由来。在片方今日发布的“捉出真凶”篇特辑中,霍建华、秦海璐、万茜等主演悉数登场,送上神秘凶手的第一手资料。

在电影《捉迷藏》中,霍建华饰演的男主角一直处于与凶手搏斗的“第一线”,第一次尝试这种打戏的他和头盔人“从头打到尾”,激烈的打戏让他负伤累累,直呼头盔人是自己遇过“最厉害的对手”。女主角秦海璐和万茜虽然在片中处于弱势地位,却也与头盔人有不少激烈交锋,两人感叹凶手“太惊人了,前所未见”。

 

春夏董子健

春夏董子健角色曝光 出色演绎电影重要转折点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特辑首度透露了春夏和董子健在《捉迷藏》中的角色身份。春夏饰演的璐璐独自走在深夜空无一人的街道上,就此沦为神秘凶手的第一个猎物,拉开了危险故事的序幕。而董子健饰演的小董则被怀疑扮成“头盔人”,为情“行凶”。两位演员的戏份虽然不多,但作为关键性角色,他们出色的表现成就了故事的重要转折点。

电影《捉迷藏》由新线索(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威秀电影亚洲有限公司、青春光线联合出品,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和万茜领衔主演,春夏特别出演,董子健友情出演,影片定于11月4日登陆全国院线,揭晓神秘凶手的庐山真面目。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