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雨绮晒结婚证宣布闪婚 老公撞脸凌潇肃(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6日中午,张雨绮工作室晒出结婚证的照片,宣布她已经再婚。工作室微博写道:“原本没有向全世界交代人生方向的计划,但既然已经‘被曝光’,那索性直接

张雨绮老公撞脸凌潇肃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6日中午,张雨绮工作室晒出结婚证的照片,宣布她已经再婚。工作室微博写道:“原本没有向全世界交代人生方向的计划,但既然已经‘被曝光’,那索性直接走在‘新闻’的前面。正式公布一下:贝拉公主张雨绮小姐已经找到了她的野兽王子,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这是一段恰到好处的相遇,相信爱的人会一直得到命运的眷顾。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唯愿安安静静的携手,平平淡淡的生活。”据全明星探爆料,这位神秘土豪男是一位袁姓大老板,可能经验一家投资公司。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小公举要结婚了,祝福”,“好有夫妻相,祝福女神”;不过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张雨绮老公和姚晨前夫凌潇肃长得很像,纷纷留言称“实力撞脸了”。

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