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雨绮婚讯公开 感恩关心收获祝福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日下午,张雨绮工作室正式公布演员张雨绮的婚讯,文字中透露张雨绮与爱人已经结婚,并对外界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贝拉公主张雨绮小姐已经找到了她的野兽王子,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

张雨绮婚讯公开

今日下午,张雨绮工作室正式公布演员张雨绮的婚讯,文字中透露张雨绮与爱人已经结婚,并对外界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贝拉公主张雨绮小姐已经找到了她的野兽王子,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这是一段恰到好处的相遇,相信爱的人会一直得到命运的眷顾。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唯愿安安静静的携手,平平淡淡的生活。”

张雨绮结婚证

张雨绮工作室选择今日公布婚讯,源于风行工作室今早曝光了一个张雨绮和爱人在上海生活状态的视频。据张雨绮工作室了解到,风行工作室早前便收到关于张雨绮感情近况的爆料,为避免更多不真实消息的传播和有可能出现的不真实爆料,工作室室决定主动公开真实情况。

婚讯一经公开,便获得网友纷纷祝福:“祝福女神!”“就知道你一定会幸福的!”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