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雨绮疑似9月9日领证 曾发微博“好日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26日,张雨绮被曝与神秘男子密会,并同居买房。这位神秘土豪男乃是袁姓大老板,在上海经营一家投资公司。中午,张雨绮工作室发文证实了恋情,并称二人已结婚:“贝拉公主张雨绮小姐已经找到了她

张雨绮闪婚

10月26日,张雨绮被曝与神秘男子密会,并同居买房。这位神秘土豪男乃是袁姓大老板,在上海经营一家投资公司。中午,张雨绮工作室发文证实了恋情,并称二人已结婚:“贝拉公主张雨绮小姐已经找到了她的野兽王子,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

张雨绮工作室原文:

原本没有向全世界交代人生方向的计划,但既然已经“被曝光”,那索性直接走在“新闻”的前面。正式公布一下:贝拉公主张雨绮小姐已经找到了她的野兽王子,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这是一段恰到好处的相遇,相信爱的人会一直得到命运的眷顾。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唯愿安安静静的携手,平平淡淡的生活。

随后,张雨绮于9月9日发布的一条微博被网友扒出,微博中张雨绮表示“9月9日,初九,是个好日子”,网友纷纷猜测张雨绮是这一天和爱人领的证,并送上祝福。

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