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张雨绮老公坐拥多家公司 财力雄厚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26日,张雨绮被曝与神秘男子密会,并同居买房。这位神秘土豪男乃是袁姓大老板,在上海经营一家投资公司。中午,张雨绮工作室发文证实了恋情,并称二人已结婚:“贝拉公主张雨绮小姐已经找到了她

张雨绮闪婚

10月26日,张雨绮被曝与神秘男子密会,并同居买房。这位神秘土豪男乃是袁姓大老板,在上海经营一家投资公司。中午,张雨绮工作室发文证实了恋情,并称二人已结婚:“贝拉公主张雨绮小姐已经找到了她的野兽王子,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

随后有网友爆料,其丈夫姓袁,是上海金融界人士。据悉,张雨绮现任老公名叫袁巴元,毕业于复旦大学,坐拥多家公司,财力雄厚。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张雨绮与现任丈夫相识于男方公司举办的一次活动,即今年7月2日她参与的“重庆南坪万达店开业盛典”。认识时,双方均是单身,男方也没有过婚史。之后,二人感情迅速发酵,9月就正式领了证。该时间轴与“相识七十天结婚”说法相吻合。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