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张雨绮老公系二婚 张雨绮疑似小三上位


来源:国际在线

10月26日,张雨绮被曝与神秘男子密会,并同居买房。中午,张雨绮工作室发文证实了恋情,并称二人已结婚:“贝拉公主张雨绮小姐已经找到了她的野兽王子,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

张雨绮闪婚

10月26日,张雨绮被曝与神秘男子密会,并同居买房。中午,张雨绮工作室发文证实了恋情,并称二人已结婚:“贝拉公主张雨绮小姐已经找到了她的野兽王子,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

有媒体爆料,张雨绮现任老公名叫袁巴元,毕业于复旦大学,是上海金融界人士,坐拥多家公司,财力雄厚,人称“十亿小开”。

据全明星探报道,有知情人语音爆料,称张雨绮新老公袁巴元其实有妻儿,张雨绮疑似小三上位。爆料人称:“9月初曾见到张雨绮来到袁巴元家里,当时袁巴元老婆好像出差了,张雨绮在男方家中住了三天。”

也有一位名叫“悦怡姐姐”的网友爆料称,张雨绮新老公曾有婚史,还有个孩子。“悦怡姐姐”发文称:“男的叫袁巴元(都叫他阿元),也是二婚,头婚奉子成婚娶了上海某女主播(南汇人),婚礼2014年4月。跟网上说的无婚史,不大一致。 ”“全明星探”的爆料也表示,张雨绮的新老公曾有妻子,也有孩子。

爆料截图

该爆料目前真实性还有待确定,张雨绮方目前也还未对该爆料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