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捉迷藏》发布终极预告 霍建华秦海璐陷生死迷局


来源:1905电影网

由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和万茜主演的《捉迷藏》即将于11月4日上映。片方正式发布终极预告,紧张的节奏贯穿始终,惊险刺激的画面让人对这场“生人入室”的连环杀人案更加期待。

《捉迷藏》电影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和万茜主演的《捉迷藏》即将于11月4日上映。片方正式发布终极预告,紧张的节奏贯穿始终,惊险刺激的画面让人对这场“生人入室”的连环杀人案更加期待。

相比于之前发布的几支预告,《捉迷藏》的终极预告展现出更丰富的信息量,首度揭晓整个故事线索:一通陌生来电牵扯出男主角霍建华的隐秘往事,为了找寻失踪的哥哥,他来到一处破败的居民区,就此卷入一起连环杀人案中。秦海璐饰演的女邻居言辞闪烁,万茜饰演的妻子遭遇跟踪,危险的头盔人神出鬼没,命案屡屡发生。为了保护全家人的性命,霍建华只能不计代价,拼死一战。

主演万茜

从首支“迷”版预告到这支终极预告,《捉迷藏》“鸠占鹊巢”的故事逐渐揭晓,预告片展现出的超高质感,让观众对这部不一样的国产惊悚片也有了特别的期待。片方在近日展开“秘密审片”校园路演活动,首批看过电影的观众纷纷表示“心脏简直要受不了”,“看时兢兢战战,回家提心吊胆”等“超吓人”评价,让大家屏住呼吸等待着这部惊险万分又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抢房”的电影正式上映。

11月的电影市场精彩纷呈,既有李安备受期待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又有冯小刚的《我不是潘金莲》,月初上映的《捉迷藏》也将以上乘质量打破国产惊悚片的刻板印象,为“国产电影良心月”点燃第一把火焰。

电影《捉迷藏》由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和万茜领衔主演,春夏特别出演,董子健友情出演,影片定于11月4日正式上映,接受全国观众的“尖叫”验证。

[责任编辑:吴紫嘉 PK057]

责任编辑:吴紫嘉 PK0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