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师联盟》片花曝光 刘涛吴秀波演绎权谋大戏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27日,由吴秀波监制并主演的古装大剧《军师联盟》首支片花震撼发布。在8分钟的片花中,众星悉数亮相,朝堂争锋、战场杀伐,儿女情长,血雨腥风,张力十足的场景一一上演,电影质感的精良画面与大气磅礴的音

《军师联盟》

10月27日,由吴秀波监制并主演的古装大剧《军师联盟》首支片花震撼发布。在8分钟的片花中,众星悉数亮相,朝堂争锋、战场杀伐,儿女情长,血雨腥风,张力十足的场景一一上演,电影质感的精良画面与大气磅礴的音乐完美结合,生动再现气势恢弘的后三国英雄时代,另观众大呼过瘾。

《军师联盟》 

《军师联盟》以司马懿为切入点,主要讲述了三国时期曹氏家族和司马家族之间权谋相争、爱恨纠葛的故事,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瞩目。该剧由吴秀波、刘涛、李晨、于和伟、唐艺昕、张钧甯、王劲松、翟天临、刘欢、张芷溪、王东、檀健次、肖顺尧、杜奕衡、章贺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组建超豪华阵容,题材视角独特,将权谋、爱情、亲情等元素巧妙融合,不仅有乱世奇谋、英雄相争,剧中几组CP的情感纠葛也尤为引人注目。此次曝光的片花,将这些精彩片段呈现在观众眼前,另人对正片更加期待。

《军师联盟》

《军师联盟》由北京多美数字娱乐有限公司联合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华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该剧近日已进入拍摄尾声,预计于2017年与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