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建华秦海璐主演电影《捉迷藏》简介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捉迷藏(2016)导演: 刘杰编剧: 顾小白/ 任鹏主演: 霍建华/ 秦海璐/ 万茜/ 春夏/ 董子健类型: 剧情/ 悬疑/ 惊悚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语言: 汉语普通话上映日期: 2016-11

捉迷藏

捉迷藏(2016)

导演: 刘杰

编剧: 顾小白/ 任鹏

主演: 霍建华/ 秦海璐/ 万茜/ 春夏/ 董子健

类型: 剧情/ 悬疑/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11-04(中国大陆)

又名: 中国版捉迷藏/ Hide and Seek

《捉迷藏》是新线索电影、威秀电影亚洲、青春光线联合出品,由刘杰执导,任鹏编剧,霍建华、秦海璐、万茜等主演的社会惊悚影片。

该片翻拍自韩国同名惊悚电影,讲述了男主人公与潜藏在自家生活的神秘陌生人之间的惊悚博弈故事。

该片于2016年11月4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剧情简介

城市里流传着一个奇怪的传言。有一些流浪在外居无定所的人会偷偷潜入别人的家里,把自己隐藏起来,然后生活下去…… 

张家伟是一家咖啡厅的老板,和妻女居住在一个高档小区里,生活富足,家庭和睦,不过他却患有严重的洁癖和强迫症,终日饱受心理疾病的折磨,一天,他接到了哥哥失踪询问电话,神经一下子紧张起来。到旧公寓寻找哥哥未果的家伟结识了跟哥哥居住在同一层的苏红母女,苏红对张家伟的哥哥表现出异常的恐慌和反感,失踪案件变得扑朔迷离。 

与此同时,张家伟的妻女和家忽然间成为一个“神秘人”的袭击目标,张家伟一边抵挡着“神秘人”对家人的袭击,一边寻找哥哥,由此一步步揭开了一个隐藏在他心中多年的秘密……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