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方卫视2017:陈坤回归电视 王思聪开脱口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阿夜)昨日,东方娱乐暨东方卫视开放大会在上海举行,靳东亲临现场推介2017年“大剧看东方”,“电视合伙人”邀来久未开嗓的林志颖亮相并

靳东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阿夜)昨日,东方娱乐暨东方卫视开放大会在上海举行,靳东亲临现场推介2017年“大剧看东方”,“电视合伙人”邀来久未开嗓的林志颖亮相并热情高歌,黄磊、王思聪也纷纷发来VCR,全场还嗨玩“一起call金星”。据悉,东方卫视在2017年将继续坚持三类重点节目,即喜剧、户外真人秀以及脱口秀类。此外,还会加大类别模式创新、重视生活文化系列节目推进,并对歌舞节目加以升级。

靳东力荐“大剧”,陈坤回归电视

开放大会上,靳东亲临现场,坦言《我的前半生》是近年来最打动自己的剧本,希望作品能够推动东方卫视平台收视和个人演绎事业走向新高度。有“2017最具现实温度都市话题剧”的《我的前半生》改编自亦舒小说,讲述家庭主妇子君婚姻危机后的励志人生,高度契合东方卫视剧场的都市气质。据悉,靳东还将出现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的年度IP大戏《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该剧由导演孔笙、制片人侯鸿亮继续黄金搭档。

此外,周迅、霍建华、孙俪、刘涛、蒋欣、杨幂、钟汉良、王凯、靳东、王珞丹、李小璐、柯蓝、马伊琍等大半个明星圈几乎轮番亮相东方梦想剧场。《如懿传》、《那年花开月正圆》、《琅琊榜2》、《欢乐颂2》,基本涵盖了明年的春季档,暑期档,秋季档和跨年档等重要档期,堪称“四大剧王”。王丽萍编剧的《国民大生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轩辕剑2》、《一路繁花相送》等精品大IP,文章导演的《剃刀边缘》、刘江任总导演的《黎明决战》,陈坤回归电视剧之作《脱身者》等,都将出现在东方卫视周间黄金档。

林志颖加盟《挑战未来》,王思聪首开脱口秀

在推介《挑战未来》时,林志颖也惊喜现身现场,宣布正式加盟这档“明星穿越”节目。据悉,该节目旨在让明星穿越时空到自己的未来世界中,提前感受出乎意料的老年人生。节目负责人还在现场更透露,陈坤、范冰冰、杨洋、王凯等都有意向参加《挑战未来》,只要广告金主给力,“保证名单全部实现”。

此外,前《花儿与少年》总导演廖珂,带团队全新加盟打造《花样青春》;灿星团队携手东方娱乐打造全新脱口秀《小葱秀》。王思聪在VCR中介绍,《小葱秀》明年将在东方卫视播出,“大家可以看到更多面的我,以及更犀利的评论。”

而在《疯狂历史课》上,黄磊化身老师上演趣味历史脱口秀。黄磊在VCR中介绍,《疯狂历史课》是他想的一个很有趣的概念,想用一种很疯狂的方式,向观众介绍历史,展现不一样的课堂,“期待这个节目与大家见面,我们会努力的。”

金星出现在“一起call金星”环节,通过直播方式与现场嘉宾热力互动,掀起又一波高潮。在直播连线中,金星用“品相和态度决定发展方向”,她一直看好东方卫视。王牌脱口秀《金星秀》自2015年开播以来,收视稳居周三黄金档第一,红沙发火速蹿红。金星领衔的《今夜百乐门》成为四季度的综艺黑马。金星透露明年她还将参与东方卫视全新的相亲节目《中国式相亲》,并担任主持。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