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捉迷藏》凤凰公映礼:霍建华惨变重度洁癖者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6年10月31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由刘杰执导的电影《捉迷藏》,导演刘杰,携主演霍建华、秦海璐到场,与现场观众分享幕后趣事。图为凤凰公映礼《捉迷藏》主创合影,霍建华婚戒闪亮。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6年10月31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6年10月31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6年10月31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由刘杰执导执导的电影《捉迷藏》,导演刘杰、主演霍建华、秦海璐到场,与现场观众分享幕后趣事。

《捉迷藏》翻拍自韩国同名惊悚电影《捉迷藏》,讲述了男主人公与潜藏在自家生活的神秘陌生人之间的惊悚博弈故事。

导演刘杰:全片3000多个镜头,是一般电影的3倍

在影片中,霍建华饰演张家伟,因为一通神秘电话而卷入连环杀人案。为了保护妻子和女儿与隐藏面目的杀手搏命。紧张刺激的剧情,让现场惊呼不断。导演刘杰表示,拍《捉迷藏》就是希望观众受到安全教育,“我们做了一个比较标准的片子,没有刻意渲染恐怖的氛围,希望观众看了之后,要记得关门”。

刘杰此前一直以拍文艺片见长,第一次转型拍摄商业惊悚片,因此十分用心。片中一场霍建华和秦海璐的打戏足足拍了7天,200多个镜头,已经达到一部小电影的量,而整部电影拍了3000多个镜头,为一般电影三倍的量,“中国电影很少有这么拍的”。

其实影片原定9月15日公映,但在8月份突然宣布改档到11月4日,疑似因大尺度血腥镜头未过审查。活动现场,导演刘杰虽然未正面回应改档原因,但表示“任何一个电影有它的生命,一个好档期或者一个不好的档期,只能部分影响到这个电影,不管票房好不好,大家对于一个电影自然会有公论。” 

霍建华否认生活中洁癖 秦海璐“控诉”没剧本没道具

以往霍建华在荧幕上都是儒雅俊秀、翩翩君子,此次饰演一个有重度洁癖和强迫症的患者,疯狂抹桌子、洗杯子、擦马桶。至于生活中是否也洁癖,华哥笑着否认,“拍摄现场也脏乱,习惯了,无所谓。”

秦海璐在片中也是一个不择不扣的“疯女人”,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在进组前特地去看望精神病患,跟心理医生聊天。

谈及拍摄过程,霍建华与秦海璐在现场大吐苦水,“控诉”导演。在片场,导演刘杰没有提供剧本,演员们只能凭感觉去演。秦海璐还加码爆料,不仅没有剧本,甚至连道具也没做。一场着火的戏,在实景的样本间里面,但是没有点火,只能凭自己想象,“想象到那个火然后再演到崩溃,费了这么多劲,杀了这么多人,终于住到这样环境里面,被燃烧掉破灭了。”无实物的表演,让影后都觉得有难度,“第一次演戏觉得有一些恐惧,怕演不好。”

此外,大量的动作戏也让霍建华与秦海璐吃不消,两人从出租屋扭打到露台、从小区住宅厮打到电梯花坛,从手持棍棒到到赤手空拳,拳拳到肉。让霍建华直言“体力上面蛮辛苦,是一个负担,我们俩就互相鼓励对方坚持下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