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金莲》过审疑遭删减 宣传方:上映版区别不大


来源:1905电影网

近日,获得多个电影节奖项加持的《我不是潘金莲》,传出昨日才正式拿到公映许可证的消息。尽管冯小刚之前曾说改档并不是因为“过审问题”,并豪言“哪个档期冷我们就去哪”,但影片从跳档开始,关于“龙标风云”的说法就没消停过。

《我不是潘金莲》将在11月18如期上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获得多个电影节奖项加持的《我不是潘金莲》,传出昨日才正式拿到公映许可证的消息。尽管冯小刚之前曾说改档并不是因为“过审问题”,并豪言“哪个档期冷我们就去哪”,但影片从跳档开始,关于“龙标风云”的说法就没消停过。

《我不是潘金莲》改编自刘震云的小说,此次电影版的剧本也由刘震云亲自操刀,而范冰冰也从之前备受争议的“李雪莲换角事件”中脱颖而出,担任影片女主角——一个地地道道的村妇。对于该片,冯小刚此次显然是玩性大发,选择用圆形画幅来展现,十分具有挑战性。

影片中的圆形画幅

影片曾在9月末的时候,做过一次传媒大学的点映,冯小刚声称“此版本就是上映版本”,而影片宣传方近日也松口表示,上映版和之前的电影版区别不大,但具体的时长还不方便透露。

影片最近的一个宣传“爆点”,不外乎是“范冰冰武汉宣传,却被中途劝离”,不论事件背后的缘由,单从主创的态度来看,范冰冰的隐忍似乎也出于对影片的重视,不想上映前再遭“临门一脚”。而影片改到11月18日上映,也将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间谍同盟》和《神奇动物在哪里》等好莱坞大片迎面开战,而至于影片是不是像冯小刚说的“把我们放哪都行”,我们翘首期盼。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