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了不起》昆凌曝姐姐“爱慕”周董:抢我钱买他专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姐姐妹妹现场打起来了!儿童才艺展示脱口秀《了不起的孩子》在本周六(11月5日)晚八点播出的第四期节目里,变脸姐妹花王玥涵和王怡涵一言不合就开打,妹妹还“狠踢”了姐姐一下。而攀岩

孟非与攀岩节目

姐姐妹妹现场打起来了!儿童才艺展示脱口秀《了不起的孩子》在本周六(11月5日)晚八点播出的第四期节目里,变脸姐妹花王玥涵和王怡涵一言不合就开打,妹妹还“狠踢”了姐姐一下。而攀岩姐妹周瑾和与周语和的表现恰恰相反,攀岩挑战中她们相互鼓励十分暖心。目睹姐妹情后,天王嫂昆凌回想起了自己和姐姐的童年趣事,她还爆料姐姐也对周董相当倾慕,曾抢她的零花钱买周董的专辑。

变脸姐妹花掐架孟非

男保姆哄娃大招

本期《了不起的孩子》里,来自河南洛阳的姐妹花王玥涵和王怡涵是年纪最小的变脸达人。六岁的姐姐和三岁的妹妹在节目现场斗起嘴来互不相让,谁料熊孩子之间拌嘴的火药味升级,蓝瘦的妹妹“狠踢”姐姐一脚后并不解气,还放声大哭。此时姐姐却不痛不痒,看到妹妹哭成泪人大笑,像是在妹妹伤口上撒了一把盐。

夹在姐妹中间的孟爷爷现场不得不扮演居委会老大爷,承担起调解两人的工作。给妹妹擦脸和言语安慰都不能安抚她受伤的内心。录制节目几期后,孟爷爷与熊孩子相处有了经验,于是放出哄娃大招把妹妹揽入怀中,温馨的画面让孟爷爷有一种男保姆的即视感。他还问姐姐:“是不是很有爱的样子?”

姐妹患难见真情

攀岩绝技缩紧众人心脏

节目中除了变脸姐妹还有“蜘蛛侠”姐妹,来自广州的“蜘蛛侠”姐妹周瑾和与周语和的攀岩技能让人为之侧目,姐姐只有6岁,而妹妹仅仅两岁!在户外20米的高墙面前,众人都觉得高不可攀。两人小小的躯体在不断攀爬上移时,她们的安全也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每一分每一秒,观众心脏紧缩后的压力也随着高度逐渐飙升。

“蜘蛛侠”姐妹在攀岩时屡次遇到惊险时刻,她们相互鼓励流露出的姐妹情MAX十分暖心。表演环节中,姐姐为了救妹妹要多爬20米,相当于7层楼的高度,甚至还要挑战负角度斜壁,等待姐姐解救的妹妹不断给姐姐打气,场面有爱暖心。救援成功后,两个萌娃再次共同挑战20米的直墙,体力不支的姐姐动作慢于妹妹,妹妹不断鼓励姐姐也令观众感动“香菇”。

昆凌微笑上台

天王嫂姐姐吃醋

抢昆凌零钱买周董专辑

两对姐妹相爱相杀是每个有姐妹的女生欢乐的童年回忆。昆凌在节目中还回想起自己小时候与姐姐之间的关系。她透露:“姐姐比我大十三岁,我小时候是姐姐的跟屁虫,她想要剪短发我也想要剪短发。”当老司机孟非问及在男朋友的问题上,昆凌和姐姐的关系时,昆凌表示姐姐曾因她吃醋。她回忆说:“姐姐有一次回家看到我和她男朋友玩电玩后就哭了,她还反问男朋友为什么不陪她。”

如今已是周杰伦妻子的昆凌还大方透露,她小时候曾因姐姐对周杰伦倾慕而恼火,她说:“小时候,我姐姐非常喜欢杰伦,她就用我存钱桶里的钱去买他的专辑,那个时候我很生气。我想这是我的钱啊。”此时,老司机孟非补刀调侃昆凌说:“既然没钱买专辑,那就发誓成为周董的老婆。”

萌娃姐妹情欢乐呈现,萌版变脸和惊悚攀岩引现场喝彩。本期节目还有钢琴天才罗小特和首位少儿大型魔术师袁铭辰展示自己逆天的绝技。这档由爱奇艺和远景影视联合出品的节目将在每周六20:00在爱奇艺独家播出,本周六将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