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婚礼即将如期举行 张靓颖妈妈却称还没收到邀请?


来源:凤凰网娱乐

前段时间,张靓颖母亲和冯轲闹得沸沸扬扬,先是张靓颖的母亲一封手写信“手撕”冯轲,然而不过几天后在张靓颖的生日会上一家三口竟同框现身,且甜蜜合照。11月6日晚间,冯轲更新微博,晒

张靓颖一家三口合照

前段时间,张靓颖母亲和冯轲闹得沸沸扬扬,先是张靓颖的母亲一封手写信“手撕”冯轲,然而不过几天后在张靓颖的生日会上一家三口竟同框现身,且甜蜜合照。11月6日晚间,冯轲更新微博,晒出了与张靓颖的婚纱照,他还在附文中写道“就这样陪着你砌长城,吃串串儿,一直到老”。

冯柯晒二人婚纱照

然而就在网友们认为事情就此尘埃落定、皆大欢喜时,张靓颖妈妈却在11月7日接受某媒体采访的时称,没有收到女儿的婚宴邀请。然而众所周知的是张靓颖和冯轲的婚礼将于8号正式举办。

张靓颖妈妈称自己还在成都,“邀请的事冯轲没有任何表示,靓颖也没说什么,因为他们结婚的事情,我很心痛,心情低落。”此外,她还表示,还是不能接受冯轲,之前跟冯轲的官司已经一审,后面还要继续走法律程序”。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