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大利大婚后 冯轲示爱张靓颖:一定要幸福 稳稳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8日,冯轲与张靓颖在意大利举行婚礼,新娘张靓颖一席白裙,十分唯美。在曝光的现场照中,两人开心地交换戒指,张靓颖的脸上满是笑容,,而张妈妈则遗憾缺席。伴娘则由刘亦菲、王珞丹、谭维维、潘辰担任,四人

张靓颖冯轲与伴郎伴娘团

11月8日,冯轲与张靓颖在意大利举行婚礼,新娘张靓颖一席白裙,十分唯美。在曝光的现场照中,两人开心地交换戒指,张靓颖的脸上满是笑容,,而张妈妈则遗憾缺席。

伴娘团曝光

伴娘则由刘亦菲、王珞丹、谭维维、潘辰担任,四人都穿着紫色的伴娘裙,非常漂亮。其中,刘亦菲一头卷发亮相,手捧戒指盒,十分抢镜,有网友评论说:“神仙姐姐一笑好倾城”。

冯轲微博截图

9日凌晨,结束婚礼后,冯轲也晒出现场图片,向关心二人婚礼的人表示感恩,并希望自己的婚姻能幸福长久:“感谢,一定要幸福,稳稳的。”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