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离婚协议已谈妥?朱莉称已获6名子女单独监护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报道指出,由于朱莉方面所说的这份协议并未包含在离婚申请中,因此它并不一定是子女监护权分配的最终结果。当月月底,两人就6个子女的监护权达成临时协议,将监护权暂时交由朱莉,皮特拥有探视权。

朱莉:将继续单独监护与皮特的6名子女

朱莉与皮特(资料图)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女影星安吉丽娜朱莉的代表于当地时间7日公布声明称,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双方已经达成协议,两人的6名子女将继续由朱莉单独监护,皮特仅享有探视权。

据报道,根据声明,朱莉和皮特在一周多前达成了上述协议。声明没有就相关协议提供进一步细节。

对于这份声明,皮特的一名代表拒绝置评。而就在声明公布前两天,皮特对朱莉的离婚申请作出法律回应,寻求获得6个子女的共同监护权。

报道指出,由于朱莉方面所说的这份协议并未包含在离婚申请中,因此它并不一定是子女监护权分配的最终结果。

今年9月20日,美国女影星安吉丽娜朱莉对外宣布向丈夫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申请的消息。当月月底,两人就6个子女的监护权达成临时协议,将监护权暂时交由朱莉,皮特拥有探视权。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